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盘点:10大当红明星最爱和机车合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07:43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私下里每个明星都有那份属于自己个性的最真实一面,在那些很少为我们所见的远离人群的时刻,在热爱和自由的生活里我们更容易觉察到所谓明星的与众不同。很有趣的是这些冷冰冰的散发着金属光芒的现代机车可以成为他们真实个性和魅力的佐证。(图文/周小白 Blog)

  在纷纷扰扰的娱乐圈里,大明星们早已习惯了在镁光灯下扮演风度翩翩、帅气十足、优雅动人、温婉美丽的型男靓女了,似乎作为观众的我们就顺其自然的喜欢那些穿着西服革履、华丽晚礼的他们,好像明星们天生就应该被雕琢成近乎于完美的形象,而放弃自己的个性与爱好去追逐时尚与气派。

  机车不仅能宣泄明星们内心世界的狂野,更能满足粉丝们对于偶像更多侧面的了解渴望,许多明星在生活中更是对机车有着非同寻常的热爱。

  NO.1 爱戴

爱戴
爱戴
爱戴的机车女郎造型是最受人追捧的
爱戴的机车女郎造型是最受人追捧的

  爱戴每一次登场亮相都能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特别是近期在各大颁奖典礼上的雷达头发型、性感大红唇,总让人眼前一亮、为之惊喜。造型百变似乎已经成为了爱戴的专属代名词,说她是中国版的Laly gaga一点都不为过分,在这个娱乐圈中能把服装和造型都深深镌刻上自己风格而不随波如流的艺人少之又少,而原本就有着欧式风范儿的爱戴最近又发布了一款最新时尚造型。蓬松的爆炸长发、性感的服装打扮、金属的银色配饰让爱戴完美演绎了机车女郎式的性感与大气,坐在机车上的爱戴如女王般万种风情那样的性感、狂野。

  NO.2 阿娇

阿娇
阿娇
阿娇的高调复出会再次引来一阵骚动
娇的高调复出会再次引来一阵骚动

  阿娇在去年的艳照门之后就在人们的视线中淡出,到今年为止基本没有什么系统的复出计划,不知道是阿娇还没有做好重新复出的心里准备还是观众们还无法完全接受她。但是12月2日晚在MTV超级盛典上看到了阿娇出现在上海大剧院的身影,当天她以一席黑色低胸小礼服裙性感亮相红毯,也惹来歌迷们的一片尖叫声。不知道这次阿娇的高调亮相是否已经正式为全面复出做下铺垫,但是不管怎样,还是希望Twins能尽快重组,再现往日的辉煌。特奉上阿娇与机车的甜美靓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