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盘点十大明星临阵毁婚悲惨遭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08:16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娱乐圈本身就够八卦,而最八卦的就是明星的绯闻私事,恋爱结婚本乃一大喜事,但她们的爱情就像剧情一样惊险,闪婚、逃婚、毁婚,成了众明星习惯上演的代名词。如果闪婚代表浪漫,那么临阵毁婚就够荒唐,这种“出尔反尔”的“食言”,在娱乐圈时常出现。临时劈腿另一半,给对方带来的伤害无可言喻。(图文/阳光 Blog)

  霍启刚欲悔婚,不肯迎娶郭晶晶


郭晶晶与霍启刚的婚姻是否也会有变呢
郭晶晶与霍启刚的婚姻是否也会有变呢

  前几天传出跳水皇后郭晶晶要结婚的消息,更给出了确切时间,哪想风云突变,传出霍启刚有悔婚之意。接着郭晶晶的准公公否认婚讯,这更让两人的婚事变得扑朔迷离。到底郭晶晶与霍启刚的婚事是何结果?霍启刚又为何与郭晶晶的五年的感情变淡了呢?据传悔婚原因皆因霍启刚太过花心,与昔日女友有死灰复燃迹象。

  章子怡悔婚因男友滥交还是另有原因

章子怡悔婚因男友滥交
章子怡悔婚因男友滥交

  早前就传出章子怡与外籍男友Vivi准备结婚,而且还计划在意大利一私人小岛举行婚礼,但不知为何两人的结婚计划无奈告吹。而章子怡随后表示,自己患上恐婚症。但不久网上就传出另一种恐怖说法,章子怡悔婚原因是男友滥交得了艾滋病。究竟是谁抛弃谁,到现在还是迷一样的无法知道真实原因。

  沈银河突然取消婚礼成逃跑新娘

银河突然取消婚礼成逃跑新娘
银河突然取消婚礼成逃跑新娘

  多年前,韩国女星沈银河曾经欢天喜地向媒体高调宣布“我要结婚啦,”新郎是郑豪永!”并计划在23日于汉城华克山庄酒店举行婚礼,啼笑皆非的是经过思想斗争之后,沈银河却在结婚前两天宣布取消婚礼,并旋即宣布分手,速战速分的速度让人惊诧。

  郑伊健不娶逼梁咏琪寻找新的依靠

郑伊健一直不娶,梁咏琪被迫找新依靠
郑伊健一直不娶,梁咏琪被迫找新依靠

  06年年初,郑伊健梁咏琪分手震动整个娱乐圈,这对最被看好的荧屏情侣,最终也难逃分手命运。有关他们的分手原因,至今还流传多种版本,有说“性格不合”,郑伊健不求长进,梁咏琪弃他而去,而更多的是指梁咏琪逼婚不成,无奈寻找新的依靠,只好选择投入外国男人怀抱。如果郑伊健能承担做男人应有的责任,两人的结局肯定如大众预测一样,早就结婚生子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