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孙红雷相亲的女孩放了他的鸽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07:14  新浪女性博客

  孙红雷

孙红雷
孙红雷

  孙红雷的私生活是不少影迷的关注焦点。孙红雷透露,其实他和很多大龄单身汉一样,也曾去相亲。“得有四五回吧”,但最后都无果而终。“曾有人要给我介绍一女朋友,她是个医生,还是博士。我问,她戴眼镜吗?我的朋友说她不戴。我说那就行,介绍给我。后来那个女医生问我的朋友,‘你真要给我介绍孙红雷?人家可是大明星啊,别跟我开玩笑了!’结果正式相亲时那女孩没有来,被我吓跑了!”

  孙红雷笑称,“大家看我就像洪水猛兽似的,我是典型的高不成、低不就,姥姥不疼、舅舅不爱。”每天摄制组和家两点一线的生活,让孙红雷没有太多机会接触其他女孩,摄制组的漂亮女孩心里虽然“喜欢”却又“不敢看,怕别人误会呀”。在对待“女人”的问题上,孙红雷也有自己的见解。他认为“有思想”是女性最迷人的特质,而“内心干净”的女人则是最美丽的。

  张信哲

张信哲
张信哲

  自言每年都在寻觅爱情的张信哲,自爆这几年曾在父母的安排下参加了很多的相亲,“父母都觉得我到了适婚年龄,所以急着给我安排相亲,我也是积极配合”。虽然贵为情歌王子,但张信哲也曾被人在相亲时放鸽子。

  原来年近40岁还没有结婚的张信哲,婚事让父母一直非常操心,于是托朋友给他介绍一个女孩。终于这位朋友找到了一个女孩子,对方的各方面条件很好,于是这位“月老”就和张信哲的父母约了见面时间。张信哲在父母的劝说下,抱着试试看的态度答应了。

  谁知道马上就到了见面的日子,对方却突然不愿意见了。经过朋友的打听,原来那位女孩知道对方是张信哲后,就决定不见面了。原因是张信哲是个“戏子”,而对方认为“戏子无情”,所以就不想见面了,当然饭也不用吃了。

  张信哲后来在博客中非常生气地写道:“原来我的工作让我的家人受到这样的侮辱,都什么时代了!难道爱情还是有阶级的吗?”但寻觅多年,张信哲还是没有收获,他自称左手的尾戒是他追求爱情的表现,“这么多年我也想通了,爱情是急不来的,只能慢慢等缘分出现。我没有很难过啦,我每年都会在心里许愿,但愿明年会碰到另一半。”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