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宋丹丹离婚后也曾被好友拉去相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07:14  新浪女性博客

  宋丹丹

宋丹丹
宋丹丹

  (摘自宋丹丹《幸福深处》)离婚后的那个夏天,我在一次偶然的机会认识了两个特别好的朋友:苏小明和张暴默。她们认为我不能一直以这副祥林嫂的形象示人,发誓要帮我一起开创新的生活。

  每天,苏小明就在我面前“哗哗”地翻她那本通讯录,边翻边发牢骚:

  “怎么他妈没一个未婚的!”她一心给我找一个可靠的男朋友,哪怕暂且不谈婚论嫁。

  第一个男朋友用现在的话讲是个“海归”,非技术型人才,外形很各色:体重200多斤,头上系小方巾,开大吉普,敞着天窗。

  “这人……身体太好了吧……”他硕大的体型使我不得不望而却步。

  “我靠,那你说清楚了,你喜欢身体不好的?”苏小明恨铁不成钢,很快给我介绍了第二个男朋友,此君高瘦儒雅,对我非常体贴入微。我与他约会过两次,除了吃饭和聊天,绝无“越轨”之举。

  苏小明知道后急了,一个电话打过去:“我说你怎么回事?有你这样的吗?你得‘扑’啊!(意指主动点儿)” 又回头对我劈头盖脸:“你也得主动点儿知道吗?今儿你跟我说清楚,你到底想找什么样儿的呀?”

  我想了想,条件有三。第一,我是非常注重交流的人,他必须跟我说得上话。第二,我不要他特别有钱,我可以养活他。如果我的条件在某一方面比他好一点儿,他可能就不会丢掉我。第三,他最好是丧偶的,于是他懂得珍惜我,知道有一天爱人会离去……

  “得了得了,你这忒难了!”苏小明不耐烦地打断我,“还得先把人家老婆弄死!”

  杨丞琳

杨丞琳
杨丞琳

  杨丞琳有朋友帮介绍相亲的对象杨丞琳曾公开表示过有朋友帮她介绍相亲的对象,对方身高175公分,体格强健、气质阳光,原以为杨丞琳一定会喜欢,怎料当杨丞琳得知对方是出身豪门,就立刻打起退堂鼓,她说:“嫁入豪门后,常必须陪老公在外面交际跑趴,感觉好像还在加班工作,我不喜欢那样。”杨丞琳称,想拍拖想归想,但宣传期未结束,还是以工作为先。

  李湘

李湘
李湘

  曾经登上荧屏来“相亲” 李湘曾在《玫瑰之约》里登上荧屏来“相亲”,牵线搭桥的红娘是舒高,李湘表演了一段才艺,应主持人要求唱了一首“表现她初恋情怀”的歌儿,并立即在多位男嘉宾中引起剧烈反响,大受青睐。其中来自湖南某大型酒厂的一位男嘉宾更是大胆表白,称喝了酒后看李湘的感觉最好,既做广告又献了殷勤。

  金喜善

金喜善
金喜善

  和丈夫经朋友介绍认识并开始交往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和朴周永的相遇和相恋过程也颇为“传统”。在一次聚会上,两人经朋友介绍认识并开始交往。恋爱消息在早些时候被韩国媒体曝光之后,两人也大方承认。热恋中的金喜善将自己的博客背景图换成一颗爱心,心情栏上还出现了“我爱你”、“可以爱你吗?”、“只有你”,结婚后生活也十分幸福。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