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细数影视剧中的七大“野蛮仙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08:19  新浪女性

  导语:自从韩国电影《我的野蛮女友》大热以来,“野蛮女友”简直就可以视为取材于21世纪电影的四字成语,普及率之广令人惊讶,没办法,经典电影的威力就这么大。然而更“权威”的是,它大胆挑战传统观,让并非“窈窕淑女”的野蛮女孩有了出头之日。她们可以不必假装矜持,可以大大咧咧,不拘小节,因为现在流行的就是野蛮女友。那么,影视剧中都有哪些野蛮女友,她们又是怎样野蛮的?(图文/珊瑚礁 Blog)

  杨幂在《刁蛮新娘》中扮演的颜小蛮

杨幂-颜小蛮
杨幂-颜小蛮

  杨幂在于不久前杀青的电视剧《刁蛮新娘》中扮演的颜小蛮,是个刁蛮成性的女孩儿,她原本是街头靠卖各种小商品为生的小混混,因为牵扯上一个人命官司,被迫来到当时上海最有钱有势的戴家当了一名女佣,戴家二少爷为了保护她跟假结婚,洞房花烛之夜,颜小蛮把他踢出了房门,新郎官儿迷迷糊糊地在狗屋里过了一夜。不仅如此,颜小蛮还往戴家二少爷身上淋油漆,打骂更是家常便饭,正如剧名,她是个喜欢动手动脚的“刁蛮新娘”。

  舒畅在《鹿鼎记》中扮演的建宁公主

舒畅-建宁公主
舒畅-建宁公主

  身为皇室的金枝玉叶,建宁公主刁蛮、任性,嗓门很大,脾气也大,搞笑耍宝,根本就没有皇宫内院大家闺秀的样子。俗话说“一物降一物”,到头来她还是被韦小宝制服了,让倒茶马上去倒,还甘愿跟几个漂亮女孩儿一起分享幸福。

  韩智慧《新娘十八岁》中扮演的尹贞淑

韩智慧--尹贞淑
韩智慧--尹贞淑

  十八岁的女高中生尹贞淑是“五公主帮”的一姐,不喜欢念书只想翘课到处鬼混。嫁给检察官赫俊之后,野蛮女友升级为野蛮老婆,她举止仍像个粗鲁的假小子,一点都没变。

  张娜拉在《刁蛮公主》中扮演的司徒静

张娜拉--司徒静
张娜拉--司徒静

  她放着大将军府的香闺不呆,偏要女扮男装去街上当混混,设赌局骗取钱财,然后把银子转给流离失所的难民。这样的千金小姐自然有男孩子气的一面,遇到有人挑衅的时候,自然免不了打打杀杀;她胆子贼大,又聪颖、机敏,连皇上都觉得棘手的刁钻、毒辣的贵妃,她都敢当面顶撞并耍手段将其降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