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09年遭遇圣诞劫内心十分纠结的十大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08:16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每年圣诞节,都是家家户户开心相聚的日子,也是恋人们甜蜜温馨的日子,而娱乐圈的明星却未必都能开心的过一次圣诞节,下面为您盘点一下2009年圣诞节(劫)内心纠结的十大明星。(图文/图图甜心 Blog)

  1,章子怡--大幅海报被泼墨

章子怡
章子怡

  09年可以算是章子怡的丰收年,自己投拍电影且票房不错,与Vivi的恋情一直是娱乐圈关注度的焦点。然而圣诞节到了,章子怡的圣诞节要怎么过呢?是否也是甜蜜的夜晚,当然答案是否定的。12月23日晚11点左右,在北京柏悦酒店外,一辆黑色Q7里下来四五个统一着迷彩样服装,戴着墨镜的男子,走进酒店问大堂里的保安:“章子怡住几层?”保安未予理会,这几个人立刻站在酒店大堂内,用略带东北味的口音高喊:“章子怡,大傻X!骗人钱!勾引人老公!”大约半小时候,这辆车又开到了酒店门前。车上下来两个用套头衫裹着自己的男子,手里拿着墨汁,走到酒店门东侧一间章子怡代言的铂金店门前,冲橱窗里的章子怡海报泼了上去,然后撒腿跑向汽车。之后这辆车拉着警报离开。被泼墨处就在章子怡家楼下。

  2,闫妮、殷桃--春晚节目被毙很委屈

闫妮
闫妮

  自打闫妮一开始说想要上春晚开始,网上就充满了质疑声,“闫妮冲进春晚也成不了第二个小沈阳”,“闫妮演的是喜剧,并不是小品”等等。虽然闫妮的《三枪》乐翻观众,但她始终是专业演员,就是在这样的质疑声中,22日春晚三审结束后,当晚相关领导就组织导演成员开会,并当场板毙掉4个节目,殷桃、闫妮主演的小品《我心飞翔》就在其中,淘汰理由则是:风格不符合春晚氛围。12月25日,春晚被毙,闫妮、殷桃依旧不开心。

  3,韩庚--解约门

韩庚
韩庚

  09年圣诞前夕,韩庚与SJ的另五名成员利特、艺声、强仁、银赫、东海同时向SM提出解约诉讼,解约原因是收入分配不公这一点,和SM不给对方丝毫自由空间也商量余地,是其无法继续合作的根本原因。一份公布的卖身契约甚是将韩庚近些年的不易体现了出来。

  4,萧亚轩--母亲癌症病危

萧亚轩
萧亚轩

  12月24日,距萧亚轩31日首次台北演唱会只剩一周,本是一个开心的圣诞节,但传出其母亲子宫颈癌病情恶化,萧亚轩数度中断彩排被医院紧急电召,为帮53岁妈妈祈福,21日到台湾宜兰三清宫拜拜,三跪九叩800公尺,愿以自己10年寿命换母亲健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