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缅怀2009年华人娱乐圈逝去的十大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08:24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年年都会有明星名人离我们而去,他(她)们曾经带给我们欢乐,然后最终还是倒在了病魔面前(包括心理问题自杀),不禁让人惋惜,在缅怀他(她)们曾经给我们带来欢乐的同时,也希望他(她)们在天堂能够快乐。(图文/三线在线 Blog)

  这些离我们而去的明星们,犹如夜空中的星星一样陨落。他(她)们都有着如同星辰一样灿烂的人生。但是他(她)们最终还是就那样的陨落了。这不禁让大家唏嘘不已。大家在感到无限惋惜的时候,也觉得虽然星空依旧美好,可是,或许这其中就少了你曾最喜欢的那一颗明星。而我们能做的,除了真诚的道一声:“一路走好。”恐怕就是让我们用记忆永远的共同缅怀那些离我们而去的人们。

  接下来,就让我们在沉痛的回忆和惋惜中,共同记住这些2009年离我们而去的人们吧。

  1 潘星谊 29岁

潘星谊
潘星谊

  2009年2月20日,年仅29岁的内地女明星潘星谊因在家中不慎滑到砸碎鱼缸而割断大动脉医治无效身亡。大家记得,潘星谊曾在电影《千钧一发》、《幸福成本》,电视剧《阮玲玉》等影视作品中扮演角色。虽然这个女明星不是很出名,但是出演过《金粉世家》中的“三姨太”,和姚晨是同班同学,而且她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9班中走出来的最漂亮的女明星。

  2 李钰 33岁

李钰
李钰

  2009年3月14日22时48分,内地女演员李钰(原名李郁)因患淋巴癌医治无效,在北京协和医院病逝,终年33岁。这位曾经因为主演《情深深,雨蒙蒙》而窜红的女明星,大家看到,在病中,依然于病魔做着顽强的斗争,生存欲望极强的她,就算是瘦到了皮包骨头的程度,也从未放弃生存的欲望。但是,让人惋惜的是,病魔最终还是没有放过她,这个年轻的生命,就这样香消玉殒。

  3 阿桑 34岁

阿桑
阿桑

  2009年4月6日,台湾歌手阿桑因为去年十月罹患乳癌末期,病逝于台湾新店慈济医院,享年34岁。本名黄嬿璘的阿桑,曾经待过艺工队,也短暂唱过PUB,因演唱电视剧《蔷薇之恋》片尾曲而走红。又因为演唱《寂寞在唱歌》《叶子》等歌曲被人们熟知和喜爱。大家看到,她的去世也震惊了内地娱乐圈。并让喜爱她的歌迷陷入深深的悲伤之中。

  4 闫怀礼 73岁

闫怀礼
闫怀礼

  2009年4月12日,经典的82版《西游记》中,沙僧的扮演者闫怀礼因肺部感染在北京去世,享年73岁。在《西游记》中扮演孙悟空的六小龄童、扮演唐僧的迟重瑞和扮演猪八戒的马德华“师徒三人”再度聚首,前往医院告别。据好友六小龄童分析,1993年的夏天,因拍摄某连续剧,闫怀礼在片场长时间误吸了大量敌敌畏,再加上多年拍戏工作太过劳累,闫怀礼才患上了肺纤维化的病。这位国家一级演员,老一辈的表演艺术家就这样永远的离开了。大家觉得但他在过去塑造的一个个人物形象也成为了后人难以超越的经典。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