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盘点:大牌女明星疑似整容的是与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07:43   onlylady

  导语:要在演艺圈混,天使的面孔和魔鬼的身材都是缺一不可的。于是,为了“艺术”而忍痛挨刀、修枝整叶甚至大规模“改装”的明星不乏其人。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

  疑似整容:隆鼻、磨腮

  几乎成为中国美女“标本”的范大美人,也被人从头到脚鉴定了一番。很多人认为范冰冰刚刚出演《还珠格格》的时候,眼睛上眼睑的脂肪稍厚一点,现在眼睛周围的脂肪明显减少,双眼皮也相对更清楚。为了澄清事实,范冰冰在父母、媒体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向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申请做面部全面检查,而且还特别请了媒体和公证处的人员全程监督,以示自己并没有整容。

  粉丝呼声:我说小妮子怎么越来越漂亮了呢,从丫头一直演到公主都像模像样的,原来是这样……。

  梅婷

梅婷
梅婷

  疑似整容:垫下巴、削脸

  对于梅婷相貌的改变,很多人都有感觉。从梅婷不同时期的照片,可以看出比较明显的端倪:梅婷童年时候,可以很明显地看出脸型很方,两腮骨骼明显,圆圆的脸很是可爱。2001年在她的成名作《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脸型基本和儿时一致,但到2004年,脸型就明显变成细长型,很可能是做了磨腮削骨术,并且她招牌性的熊猫眼--大眼袋黑眼圈也不见了。据悉,梅婷做手术的医疗所,正是前阵子范冰冰被曝整容的同一家诊所。

  粉丝呼声:下巴是尖了不少呀!其实梅婷才出道时的样子就挺好的,已经很漂亮了,真不忍心看她再去挨一刀。

  胡静

胡静
胡静

  《孝庄秘史》里有着小包子脸的美女胡静,某一天忽然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时候,一张脸整整小了不止一个码,据说这是一次成功的减肥计划,甚至连她本来脂肪丰厚的下眼睑,也神奇的消失了。不知道是不是这样清丽可人的相貌,才帮助胡静顺利的被《楚留香》剧组选上,开始渐渐从女官丫鬟这样的配角上位,在影视圈的道路越来越宽广,原来与脸的大小,是成反比的。

  郭可盈

郭可盈
郭可盈

  郭可盈出道多年,两边的腮骨都是方形起角的,但今年年中,她的面颊却突然变尖,像被刀削去了腮骨,而下巴也变得又尖又长。不过,郭可盈发誓否认曾经整容:“我发誓没有整过,只是通过淋巴,其实我腮两边都是脂肪,现在通了淋巴减掉了。” 此话让人联想起多年前一个香口胶广告:“嚼XX,keepfit你的脸。”看来郭可盈也可以创出一个口号:“通淋巴,keepfit你的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