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明星整形也难以改变的缺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02:10  39健康网

  导语:在最流行的莫过于削骨。腮帮子一个比一个尖,直到能戳死人为止。我一直很怀疑,这样会不会有后遗症呢?危险不危险呢?当明星真辛苦,整天忙,还要挨刀子。


陶红
陶红

  一、颧骨高

  代表人物:陶红

  不过看过无数削骨美女,脸部颧骨这个地方应该是还没人去削过,可能是技术还没达到一定程度?自古不是就传说颧骨高不好嘛……当然也不是觉绝对。来看看大陶红的颧骨。

  一直觉得陶红的颧骨很高,每次妆一化,就感觉颧骨上两块肉,此部位不能上太多腮红。其实陶红本人非常瘦,只是颧骨太高,显得她的脸好像很大的样子。她这样的脸型,上镜是很吃亏的,像范冰冰属于小脸型,身上怎么长肉都不怕,可是大陶红就不行,她必须比一般都注意饮食,因为脸是很难瘦的。

  估计她的体重也就90斤,但是脸依然很大,尤其她又有一个高颧骨的长相,这就更让她显得脸大,很胖,特写镜头根本不适合她。好在她有一双大眼睛,帮她争取了颧骨的收视率,但是颧骨太高,想让人不注意都不行。

范文芳
范文芳

  代表人物:范文芳

  这位风光无限的新加坡模特,算是混的不错的了。很多新加坡的演员也都已经不了了之,该干嘛干嘛去了。最近还刚结婚,真的很幸福。祝福她啊!

何琳
何琳

  二、脸歪

  代表人物:何琳

  脸歪还真的有点郁闷,其实身体上的任何一个部位,不能相差一点点。比如鞋子的尺码不能小一点点,稍微有点紧,走路就会不舒服。脸部稍微有一点点不对称也立刻能被看出来。这个貌似还真的没法整吧。要不是毁容,基本不会去搞它了。

  仔细看嘴巴的部分,整个向左侧歪的,这张她没怎么笑。不知道是妆画得不好,还是光打的有问题,亦或者本身问题就出在她自己身上。

光良
光良

  代表人物:光良

  唱着《童话》的可爱男生。有些歌还是不错的。总觉得他也有点娃娃脸的,也没怎么见老。仔细看哈,他的人中是歪的。也是向左侧歪,当然,是从显示屏这样看上去。哇,这张有点儿显老啊!人中向左微微翘起,不知道是不是上嘴唇太薄的缘故呢,丰唇这个技术还是挺容易的,据说打些药水就可以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