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20位巨星的千金美艳大比拼 谁最具星相(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11:09  新浪女性博客
胡瓜的女儿胡盈祯
胡瓜的女儿胡盈祯

  胡盈祯是综艺大哥胡瓜的宝贝女儿,对于加入娱乐圈一直很感兴趣,2004年终于加盟某知名模特公司,并减掉15公斤肉,被公司塑造成模特界和影视圈两栖艺人。胡瓜虽然和吴宗宪一直都老死不相往来,但在女儿刚出道时,竟然也放弃了自己的原则,让女儿上了吴宗宪的节目,点滴之间都寄托了爸爸对女儿的殷切希望……胡瓜还与小祯同台出现在一些综艺节目里,如《康熙来了》。

  因为与妻子离婚后,女儿归胡瓜管教,所以父女俩关系非常好,小祯与胡瓜的新女友丁柔安也处得很好。胡瓜曾严肃地说:“我很感动小祯对我和丁柔安的交往,抱着尊重的态度,既然她想进演艺圈,我当然愿意付出全部心力,让她好好闯两年看看。

王刚女儿王婷婷
王刚女儿王婷婷

  提起著名节目主持人王刚,人们都会将他与奸猾、狡诈形象联系起来,这主要因为他塑造的“和珅”形象实在是太深入人心了。然而,生活中的王刚却少了和珅的油滑,多了几分慈祥和厚爱。在女儿婷婷眼里王刚无疑是世界上最慈爱的父亲。今年25岁的王婷婷是王刚与第一任妻子杜女士的女儿。

黄日华的女儿黄芷晴
黄日华的女儿黄芷晴

  台湾超人气偶像团体棒棒堂早前在香港举行演唱会,吸引了万千少女捧场,而棒棒堂成员“王子”在个人秀的时间里更是牵着一个漂亮女歌迷的手绕场一周及深情拥抱,这个被“王子”相中的幸运“公主”就是黄日华和太太梁洁华的宝贝女儿黄芷晴。

  黄日华对女儿一直宠爱有加,带着女儿到处追星。TWINS刚出道时就带着女儿追TWINS,长大一点就追S.H.E,如今女儿已经19岁亭亭玉立了,廿四孝爸爸还是专程开车送女儿去捧棒棒堂的场。“我那天送女儿去看演唱会,进场时有人问是否介意让女儿上台,我女儿追了棒棒堂两年了,很喜欢他们。”

  黄日华讲起女儿因此受关注时,表现得很大方。当记者赞黄芷晴样貌出众,有条件进军娱乐圈时,黄日华则并不排斥,“她应该先把书读完吧。其实女儿很喜欢演戏,不过不是拍电视剧而是演舞台剧,我去看过她的演出,演得不错。”

吴宗宪的大女儿Sandy
吴宗宪的大女儿Sandy

  风流绯闻不断,吴宗宪与元配张葳葳仍然紧系在一起,他尊重张葳葳的教养方式,他与孩子的感情也很好,常常在负面新闻发生后,孩子会跟他说“吴先生,你要小心点”。

  吴宗宪的大女儿Sandy今年15岁,二女儿Vivian今年13岁,张葳葳已为她们申请了澳洲学校,今年之内就将前往就读。

  别看吴宗宪收入上亿元,住的豪宅也高达两亿多元,他的小孩却朴实得很,“葳葳姐”因为担心有“亿万富翁”身价的小孩会沾染骄气,不但严格控管小孩的用钱状况,平时也鲜少发零用钱,比国税局查的还凶,吴宗宪说,其实小孩再怎么样也花不了多少钱,不过这是妈妈的管教方式,他也不干涉。

  吴宗宪并未与妻女同住,现在每周只能抽空与子女见面三、四次,平常吴宗宪都用简讯和孩子们传亲情。他说给孩子再多东西,都比不上多花点时间陪他们重要。吴宗宪说,他从来不骂小孩,因为“坏人让妈妈来当就好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