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越老越敢穿:十大女星奇装异服雷死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2日10:18  新浪女性博客

  人一老胆子就大了,当青春美丽已成为过去的时候,面子也可以不要了。似乎人越老就越不甘心,非得要穿的把大家都雷死才罢休。不管大众接不接受,只管自己露的痛快!(文/言小夫blog)


蓝心湄
蓝心湄

  蓝心湄,虽然俺个人很喜欢蓝心湄,但是不能不说她真的很大胆很雷人。左图是今年的金钟奖红地毯,她一身传教士黑袍子宛如夜市摆摊买油炸臭豆腐的大妈穿的工作服。右图是去年金马奖上她个性感十足的礼服,她是在用实际行动向“朋克之母”VivienneWestwood致敬!

宫雪花
宫雪花

  宫雪花,标准的越老越风骚,不管大众接不接受其造型,只管自己露的痛快!44届金马奖红地毯上,已经年仅60岁的她,一身拼接黑白灰三色皮草外衣+红色羽毛鞋子,再加花纹薄纱性感或者是内衣,花奶奶震惊娱乐界,她用敢穿敢出门的做派告诉我们,时尚任我行,其他都是屁!

冯宝宝
冯宝宝

  冯宝宝,某年的颁奖典礼,50多岁的冯宝宝,一身奇幻宇宙美奶奶外加科技感十足的造型,雷倒众生!详细看一看,最雷的当属那攀枝错节的绿色的头发,这只有在魔幻古装剧中才看到的造型,提前来到了现代社会,并且如此胆大妄为的被百姓仰视。

刘美君
刘美君

  生于1964年的刘美君,是台湾实力派演员,但是也是个性演员,她的个性体现在穿着上,尤其是今年金像奖中,她一身人工镶造的绿色水晶刺绣短裙,全球独一无二售价逾20万港元……但是以她45岁的年龄,驾驭这件衣服还真的很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