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评九大女星玩复出让娱乐圈活色生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09:08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近日,王菲领衔演唱的《孔子》主题曲也首度播出,这预示着王菲的复出已经进入了全面冲击阶段。而阿娇钟欣桐主演的最新爱情大片《前度》也正式开拍,加上汤唯即将公映的《月满轩尼诗》以及正在拍摄的《晚秋》,2010年已经成了女星集中爆发性复出的关键一年。那么,2010年,还有哪些女星的复出值得我们关注呢?(图文/丑鱼尼莫 Blog)

那英
那英

  那英:2008年,因为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很多歌星纷纷被邀请出山再开金口,那英就是其中之一。不仅如此,那英前不久还频频参加各地举行的今年改革开放30年综合文艺晚会,虽然唱得依旧是老歌。到了2009年,尽管那英还没有正式复出,不过2010年将是那英正式复出的优雅年份。09—10年跨年之际,那英复出演唱会终于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来开战幕,王菲,赵本山,李咏等大腕纷纷捧场,可见那英人气非同一般。

王菲
王菲

  王菲:王菲会复出吗?这个问题在2009年已经问了不下千万,但答案迟迟未果。2009年王菲饱受复出、怀孕流产离婚等新闻困扰但没有一条得到落实,看来还是只有复出才能拯救王菲与水火之中。不过2010年的时候,我们终于迎来了好消息,王菲终于年初正式复出,而第一炮就是《孔子》主题曲以及稍后的CCTV春节晚会。随后王菲的千万大制作演唱会也正在筹备中,据悉,王菲每场演唱会酬劳500万,着实吓人不小。

张曼玉
张曼玉

  张曼玉:随着那英王菲复出脚步的加剧,张曼玉也开始了自己复出的征程,继加盟《全城热恋》客串后,张曼玉近日还出现在湖南卫视《勇往直前》栏目中,作为评委现身内地娱乐节目,张曼玉还是头一次。张曼玉已经很多年没有接拍影视剧了,尤其是电影。尽管在《无良杂种》中的角色全被删除,但张曼玉并没有抱怨。而对于广大影迷来说,2010年最大的期待就是张曼玉将接拍贾樟柯的影片,顺利复出。到时候,国际影后的风采又将再次风靡华语娱乐圈。

阿娇
阿娇

  阿娇:近日,阿娇主演,由英皇公司投资的爱情影片《前度》终于开机了,这也预示着阿娇钟欣桐全面复出。自从艳照门事件后,阿娇也曾经数次出现在公开场合,但都不算正式复出。因为他出演的电影角色被删了,他的电影都还没有通过审查,她的演唱会也还只能在酝酿之中。尽管开始接拍广告,参加走秀,但对于阿娇来说,真正的复出只能从影视开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