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网球名将纳斯塔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07:12  新浪女性博客

  4.纳斯塔斯 情人2500个

纳斯塔斯
纳斯塔斯

  伊利耶-纳斯塔塞(Ilie Năstase,也译作纳斯塔斯),1946年7月19日在布加勒斯特出生,是罗马尼亚职业网球运动员,前世界排名第一,2005年美国TENNIS杂志评出最伟大的40位球员中的第28位。他亦是ATP有正式世界排名以来首位世界排名第一球员(1973年的ATP单打年终排名第一,世界排名第一由1973年8月23日电脑排名开始实施直至1974年6月2日)。

  在“生活性传说”中他排名第6,他被传言睡过2500个女人。但是他自己估算,大约与800多个女人发生过性关系。

  3.恩格尔-贝特-丁克 情人高达3000人

恩格尔-贝特-丁克
恩格尔-贝特-丁克

  恩格尔-贝特-丁克是一名很受欢迎的英国音乐人,才华横溢,在20世纪60-70年代很红。因此,赢得了很多女人的芳心,据说此人一生中情人无数,保守估计,至少在3000人以上。

  2.吉恩西蒙斯

吉恩西蒙斯
吉恩西蒙斯

  吉恩-西蒙斯(Gene Simmons,1949年8月25日-),原名Chaim Witz(希伯来语:חיים ויץ‎,发音为 /ˈxɑː.im/),出生于以色列海法,8岁时移居美国,是一位以色列裔美国摇滚贝斯手、歌手、演员,也是著名的Kiss乐队的创立者之一。

  2002年2月4日在空中电台中被报道吉恩西蒙斯与超过4000个女人发生了关系。随后他又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1.查理-希恩 情人高达5000人

查理-希恩
查理-希恩

  查理-希恩(Charlie Sheen),1965年9月3日生于纽约,原名卡洛斯-欧文-埃斯特韦兹。父亲马丁-希恩是名演员,在他出生前后刚刚开始在百老汇进行商业表演。母亲珍妮-希恩是艺术系科班出身,搬到纽约后和马丁相识。马丁和妻子一共养育有4个孩子,长大后全都当了演员。他被传言,居然与5000多个女人发生关系。

张伯伦
张伯伦

  看完这些,你一定会为上面这些明星放浪的个人生活感到不可思议,一生中维持数千个情人,他们哪来的那么多精力?其实,我要告诉你,上述这些人跟已经驾鹤西游的NBA前天皇巨星张伯伦相比更是小巫见大巫!此君不仅在NBA单场砍下100分,而且再一次脱口秀中亲口证实,他一生中曾与20000个女人上过床!两万个女人,想必全球99%以上的男人一辈子都没见过这么多人,更不要说认识两万个女人,更与之保持暧昧关系。张大帅,真-男-人也!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