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辣评世界男星“意乱情迷”的生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07:12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老虎伍兹陷入偷情门以后,媒体源源不断地曝光他的秘密情人,人们不禁要问,花花公子伍兹到底有多少情人?伍兹有多少情人,我们不知道,但是我们却知道,与下面这些明星动辄上千的情人数目相比,伍兹实在是小巫见大巫!(图文/博闻娱乐 Blog)

  8.比尔怀曼

比尔怀曼
比尔怀曼

  他和别的男人一样,也抽烟也喝酒,但是却赢得众多女孩的喜爱。被评为“生活性传说”中的第10名。称他的情人超过1000个女人!

  7.魔术师约翰逊 情人数1500人以上

魔术师约翰逊
魔术师约翰逊

  魔术师是NBA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巨星之一,他很高,脸上挂着微笑,因此赢得了众多女人的喜欢。保守估计,他的情人数目至少在1500以上,这也是他感染艾滋的主要原因。在他的自传中,他很不情愿但勇敢地发表对性关系的意见,始终会远离艾滋。

  6.莱米Lemmy 情人高达2000个

莱米
莱米

  始终位于英国重金属复兴运动前列的Motorhead(摩托头,或译‘摩托司令’、‘摩托党’),在70年代后期摇滚音乐顶峰时期成为引人注目的对象,在长相丑陋令人望而生畏的贝司手和歌手莱米(Lemmy,真名伊恩•基尔明斯特Ian Kilminstes),1945年12月24日生于斯塔福德郡特伦特河畔的斯托克带领下,他们用音量和速度的原始结合来投众所好,使乐队成为新浪潮硬摇滚鼎盛时期最持久地受欢迎的乐队之一。

  在2005年8月22日,传出Lemmy和2000多个女人睡过觉,在马克西姆杂志中,他排名第八,他只坦言他和1200个女人发生过关系。他说以前他拿着吉他去学校,即使自己不会弹但是周围还是有很多女孩围着,那个时侯他以为有吉他就够了。

  5.好莱坞影帝杰克-尼科尔森 情人至少2000以上

杰克-尼科尔森
杰克-尼科尔森

  杰克-尼科尔森是美国影坛上最富有个性的演员,他饰演的角色总显得那么疲倦、邪恶,甚至叛逆不羁;但又是那么凝重、丰满和耐人寻味。在他1980年拍摄的恐怖片《闪灵》("The Shining")中,他饰演的鬼魂缠身的作家杰克-多伦斯那张阴森恐怖的脸是如此传神,以至于让人觉得那股森森的鬼气是他与生俱来的;而在1997年的影片《尽善尽美》("As Good As It Gets")中,他又惟妙惟肖地饰演了一位从性格孤僻、乖张到仁慈善良的老头。尼克尔逊这个实力派巨星凭着其老辣的演技,在好莱坞引领风骚近三十年。

  他所拥有的是暴躁的魅力,虽然他秃头已经有30年了,但是他从来不着急找不着女人,保守估计,尼科尔森的情人至少在2000以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