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盘点期盼童话般爱情的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07:16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爱情,对于每一个不同的人来说,都会有自己的爱情观,少女们都希望白马王子,少男们都期待白雪公主,每一个人都畅想在那美丽的童话里,其实越普通的人对于爱情和婚姻不会过多的奢望,一切随缘,踏实过日子就行,农村的一般达到结婚年龄就会结婚,城市里的一般也就二五六结婚,不会超过三十的,可是娱乐圈的明星就不同,总在为实现那童话般的爱情而在婚姻大门前徘徊,下面为大家盘点娱乐圈十大向往童话般爱情的美丽女星。(图文/熊一亮 Blog)


刘若英
刘若英

  刘若英坦言:“是一个凡事顺其自然的人,不会想尽办法挽留一段感情,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结局当然很完美,但很多事不是人可以控制的。婚姻不是必需的,相爱才是最重要的。”

舒淇
舒淇

  舒淇说,28岁以后才是女人最美的时候,她们由少女成长为“熟女”,浑身散发着浓浓的女人味,而现阶段的她,正是最佳示范。相信一见钟情,希望有一段安定的感情,最重要是那个人和自己合不合,以及他接受你的程度有多少。我有一个朋友,他的男朋友不能忍受她拍戏时和其他男演员接吻,但他又很爱那个女孩子,最终还是接受了她。可能两个普通人拍拖不用经历这种思想斗争,但也总会有其他问题要面对。对爱情很憧憬。谈及未来的婚礼,她说:“一定要穿白色婚纱!是女孩子都这么想啦!”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说:我是一个责任感很重的人。比如说一旦你爱上了一个人,或者是你有了这份情感,我不会说走就走,或者是说放弃就放弃了。我就不可能那样,好像那么随意,可以投入到一段恋情,走了,然后又投入到另外一段恋情,我很难做到这么洒脱,在感情上面,我做不到。对感情不想奢望太多,当我真的碰到一个可以托付终身的人,我会为了这个,觉得什么都不重要了!我挺女权的,我从来不想依附于任何人,更需要一种精神上的给予,那就是找到一个有才识、各方面都让我崇拜敬仰的男人。今天能相爱很好,人是需要一个寄托。情感的寄托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但如果有一天,你们不相爱了,难道就因此失去自我?当没有爱情时,你就什么都没有了吗?我不想成为这样的人,我觉得只有独立的时候,才会更有力。

赵薇
赵薇

  赵薇大谈爱情观,她一开始指自己从来没有因金钱而令男人有自卑感,但认为没钱的女人更易找到爱情。她又指自己并不花心,但工作及家庭令她不能专注爱情,现在的她喜欢稳重的男士,不能再忍受无聊事情,又承认很期待结婚和生孩子,但却没有人愿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