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双排扣风衣混搭 天后风采立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00:15  ELLE中文网

  导语:今年冬季有太多的大衣款型令爱美的MM挑选,但是有一种款型确是很多年来依旧流行的大热之款。直到今年冬季依旧变换百出而万变不离其宗,那就是军装大衣,有的演变成双排扣设计,有的沿袭战争时期的上紧下松的设计,犹豫它的实用百搭设计各种款型都能得到MM们的大爱。下面就跟编辑一起看看这季明星们最爱的改良款的军装大衣吧。


深蓝色的呢子大衣线条简单没有过多的繁复设计
深蓝色的呢子大衣线条简单没有过多的繁复设计

  Leighton Meester

  深蓝色的呢子大衣线条简单没有过多的繁复设计,搭配长款毛衣与牛仔裤简单又时尚。

黑色的中长款双排扣大衣有着西装的中性味道
黑色的中长款双排扣大衣有着西装的中性味道

  Kate Bosworth

  黑色的中长款双排扣大衣有着西装的中性味道。搭配蓝色瘦腿仔裤简单之中透露随意,大号的手袋明亮的色彩为整身带来一丝青春的气息。

黑色收身款型的呢子大衣搭配牛仔靴更加的酷到劲爆
黑色收身款型的呢子大衣搭配牛仔靴更加的酷到劲爆

  Blake Lively

  黑色收身款型的呢子大衣不仅有双排扣做装饰,腰间也配有一条宽宽的系带,敞开穿的时候随意的把腰带系上别有一种风情。搭配牛仔靴更加的酷到劲爆。

土黄色的双排扣呢子大衣是最经典的款型

  Blake Lively

  土黄色的双排扣呢子大衣是最经典的款型,上好的呢子质地搭配经典的大衣设计,双排扣在保暖的同时更加的有型有款,略有粗狂的男人风格又包含了女人的细致感,是这季个性女生的最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