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女星寒冬不怕冷 金缕衣蕾丝PK抢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00:18   凤凰网

  导语:冬季的好莱坞明星们纷纷都爱上了蕾丝、透视、刺绣等性感元素,跑爬完全不怕冷!来看看她们的惊人耐寒装束吧!


黑色优雅的裹胸
黑色优雅的裹胸

  《绯闻女孩》S身穿黑色优雅的裹胸,蕾丝的超短裙摆,秀色可餐。

透视绣花裙
透视绣花裙

  歌手Katy Perry 2009年12月2日穿着透视绣花裙,精美的绣花很有异域风格,同时修饰了完美的胸部曲线,火辣全场歌迷!

超性感的露背裙
超性感的露背裙

  歌手Keri Hilson超性感的露背裙,细看金银色闪亮的印花,低调奢华,绝对是招惹了不少镜头!像是一件金缕衣!

低调的性感黑裙
低调的性感黑裙

  超模Heidi Klum低调的性感黑裙,想要简洁装扮就要绝对的自信,超模果然就是有风范,斜肩小黑裙依旧是全场焦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