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整理人们熟知十位“龙女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07:22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成龙一直以来被圈内外的人称作“大哥”,成龙电影中的女主角被称作“龙女郎”,而每一位“龙女郎”都在成龙的“庇护”下成为了国际巨星。近期《大兵小将》上映,其中的女主角林鹏是否能够受到业界的好评大家拭目以待,下面为大家整理那些大家熟知的“龙女郎”。(图文/言小夫 Blog)

王祖贤
王祖贤

  王祖贤——《城市猎人》,王祖贤和成龙是很要好的朋友,虽然是好朋友,可惜的是两人只合作一次,就是1993年的电影《城市猎人》。尽管王祖贤并非片中的绝对女主角,不过长发飘飘的王祖贤风头甚至改过了性感女明星邱淑贞。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尖峰时刻2》,章子怡最牛的表演应该不能绕开《尖峰时刻2》,那个一脸狠劲的劲装女子杀气十足,一个劈腿就撂倒一个欧美大汉,牛逼!纵观片中的章子怡的表现,虽然玩狠角色,但也是性感的狠角。

林鹏
林鹏

  林鹏——《大兵小将》,最近最热的电影非《大兵小将》莫属,这部由成龙主演的电影极具票房号召力。然而按照成龙电影的惯例,总会有一个闪耀的“龙女郎”,而这次有幸成为龙女郎的是来自内地的林鹏,虽然林鹏是新人,但是她的表现已经足以和一线明星看齐,身材高挑气质清新高雅,而且和章子怡巩俐同门师妹的她更是科班出身的演技派。所以有了成龙的赏识和自身的努力,2010年的林鹏会是更加瞩目的大明星。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新宿事件》,严格来说范冰冰并非是“龙女郎”,因为真正意义上的龙女郎是由成龙捧红,而且绝对是女主角。但是在《新宿事件》中,范冰冰并非绝对主角。不过虽然如此,权威网站的“龙女郎”还是留个了范冰冰一个显眼的位子,毕竟她是内地一线性感大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