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陈红与倪萍也曾是一对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07:47  新浪女性博客
陈红、倪萍
陈红、倪萍

  陈红、倪萍:倪萍本来已经与陈凯歌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但由于陈红的出现,倪萍的爱情遭到了毁灭性的打击,陈凯歌抛弃倪萍与陈红一见钟情,当时也轰动了娱乐圈,而陈凯歌也被当作当代陈世美被众人诟病。现如今,倪萍已经投入了电视剧导演杨亚洲的怀抱,而且成了他的御用女星,没有了陈凯歌,倪萍似乎活得更好。

贾静雯与林心如
贾静雯与林心如

  贾静雯与林心如:据传,贾静雯最大的情敌曾经是林心如,当贾静雯与花花公子孙志浩耍朋友的时候,这位富家少爷还不忘脚踩两条船,另一边却与林心如暧昧不清,导致贾静雯与林心如关系彻底崩溃。不过,幸好当年林心如多了一个心眼,没有加入这个豪门,否则现在哭着争夺女儿儿子抚养权的可能会是林心如呦!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