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林凤娇在与吴绮莉的大战中虽败犹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07:47  新浪女性博客
林凤娇与吴绮莉
林凤娇与吴绮莉

  林凤娇与吴绮莉:已经改邪归正很久的成龙大哥与众女星间的那段风花雪夜之事,让林凤娇大姐差点与其决裂,尤其是当听说吴绮莉为成龙生下小龙女后,林凤娇的心真的伤到了极点。要不是为了儿子房祖名,林凤娇也就甘拜下风了。不过,还算成龙大哥有良心,及时发现了林凤娇大姐的善良,与吴绮莉分手,而且至今都没有与意外之喜的女儿相认。

谢霆锋、陈冠希
谢霆锋、陈冠希

  谢霆锋、陈冠希:因“艳照门”,曾经的好兄弟谢霆锋、陈冠希已经彻底决裂。前不久谢霆锋公开承认,再也不会把陈冠希作为朋友,而且张柏芝再次怀孕也巩固了两人的夫妻关系。看来,陈冠希不仅输掉了与众女星的性情,还输掉了本该宝贵的兄弟之情。

余文乐、陈冠希
余文乐、陈冠希

  余文乐、陈冠希:因为阿娇钟欣桐,这两位帅哥竟然公开动粗,给媒体留下了深刻印象。刚出道时,余文乐与陈冠希同被香港乐坛看好,但后因钟欣桐引发两人间的“暗战”,2003年初,两人敌对关系终于白热化。在2002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结束之后,两人后台发生冲突,几乎动武。紧接着,陈、余又转移到银幕上PK。在《无间道II》中,陈冠希和余文乐有无数“暗战”,而两人的真正较量也才刚刚开始。

邵美琪、梁咏琪
邵美琪、梁咏琪

  邵美琪、梁咏琪:就在邵美琪与郑伊健企图度过婚姻爱情的七年之痒时,不幸发生了,梁咏琪的出现让郑伊健曾经的承诺变成了一堆废话。“双琪”(邵美琪、梁咏琪)大战一时间享誉整个娱乐圈,而郑伊健也背负着忘恩负义的恶名。不久之后,梁咏琪也吃到被人抢的苦果,蒙嘉慧的加入让梁咏琪成了以前的邵美琪,人与人的事情真的很奇怪,难道做了坏事真的会有报应吗?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