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搜罗娱乐圈低调但不低人气的十大女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07:46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低调是一种美德,在娱乐圈中低调的明星不多,但虽然他们低调,但他们的人气从来不会低,下面为大家盘点娱乐圈低调但不低人气的十大女星。(图文/吹雪 Blog)

  刘若英

刘若英
刘若英

  人如奶茶般香甜,歌如奶茶般细滑,戏如奶茶般浑厚。这个在戏里演绎了各种别样人生在歌里唱尽了悲欢离合的女子,永远有种让人想捧在手心里的感觉。

  周慧敏

周慧敏
周慧敏

  一直看周慧敏,都只看到了她的容颜不改,那种超然脱俗的美,但不曾想到,在这美丽的外表底下,也有着满腹的才华,她的“才”,体现在的是她的画上,她的对大众审美的把握上。

  徐静蕾

徐静蕾
徐静蕾

  老徐用韩寒的话说差不多就是全才了,作家,演员,导演,歌手所有的行头基本都囊括在下。

  陈绮贞

陈绮贞
陈绮贞--用心灵去歌唱的歌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