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组图:梁静茹长滩岛甜蜜出嫁 婚礼共花上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10:28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本来对外宣称虎年春节大年初六才会举行婚礼的梁静茹,昨日被曝已经在菲律宾长滩岛悄悄搞定了终生大事。据了解,梁静茹和老公带着约60名亲友集体飞赴长滩岛,将在李宗盛的证婚下,举行一场浪漫的婚礼。接下来,她还会一掷上百万,在马来西亚和中国台湾再办两场婚宴。

1月30日,台湾桃园国际机场:梁静茹与准夫婿Tony启程赴菲律宾长滩岛结婚
1月30日,台湾桃园国际机场:梁静茹与准夫婿Tony启程赴菲律宾长滩岛结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梁静茹与未婚夫赵元同(Tony)将于今天(2月1日)下午在菲律宾长滩岛举办婚礼,恩师李宗盛担任证婚人。1月31日两人在20多位亲友簇拥下,于下榻的DISCOVERY SHORES HOTEL沙滩彩排,梁静茹因走路太快,被伴娘戴佩妮揶揄:“猴急什么?Tony不会被抢走啦!”她则害羞说:“好奇怪!这样走就有心跳感觉。”

1月31日 菲律宾长滩岛:梁静茹和Tony将白沙倒进玻璃瓶中,象征“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
1月31日 菲律宾长滩岛:梁静茹和Tony将白沙倒进玻璃瓶中,象征“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

  浪漫小岛恩爱同行

  30日她与未来老公赵元同率领一大群亲友团到桃园国际机场,准备搭机前往菲律宾长滩岛,不过,新郎似乎还无法习惯媒体的拍摄,拼了命的躲镜头。

  梁静茹与未婚夫现身机场,身上穿着一袭飘逸的长裙,脸上虽然戴着大墨镜,但满脸的笑容,还是无法掩饰即将成为新嫁娘的喜悦。两人带着一大票亲友,准备出发前往长滩岛,举行梦想中的小岛婚礼。

1月31日 菲律宾长滩岛:梁静茹弟弟(右二)帮证婚人李宗盛彩排,带姐姐进场交给Tony
1月31日 菲律宾长滩岛:梁静茹弟弟(右二)帮证婚人李宗盛彩排,带姐姐进场交给Tony

  不过,新郎官赵元同虽然人高马大,但看到镜头却一直低调闪躲,直到梁静茹拉他了一下,才肯站在一旁给镜头拍摄,梁静茹小鸟依人的模样与未婚夫笑的腼腆模样,不难看出两人感情十分恩爱。梁静茹坦言这2天为亲友团的食宿和婚礼细节伤神,很怕招呼不周,因为希望大家祝福她的同时,也能有个很棒很难忘的假期。

梁静茹与Tony甜蜜瞬间
梁静茹与Tony甜蜜瞬间

  尊重老人家 摆3场婚宴

  为何要千里迢迢跑到菲律宾互许终身?梁静茹甜蜜的说:“之前到小岛玩留下深刻印象,那里的沙滩与夕阳很漂亮,我很喜欢。”强调婚礼一切从简,“最重要的是和好朋友、家人聚在一起”。但3场婚宴要花掉500万台币(约25万新币),对此她说:“办3场是为了尊重老人家, 因为双方家人在不同的国家,才会在不同的地方喝喜酒。”

  她坦言这2天为亲友团的食宿和婚礼细节伤神,很怕招呼不周,因为希望大家祝福她的同时,也能有个很棒很难忘的假期。 旧爱玛莎或赴宴

  旧情人玛莎应会在台北场喜宴祝福她,2人见面会不会尴尬?Tony大方说:“大家都是朋友,没有这个问题。”

  戴佩妮携男友赴菲

  戴佩妮昨姗姗来迟,一到机场便忙着换外币,男友“西米露”则臭脸面对镜头,她连忙解释:“因为他脊椎、腰部受伤,所以不是很舒服。”问她会不会因为幸福的氛围也想结婚,她直摇头:“不会,单身有单身的幸福,这次的重点是静茹能幸福,自己的部分没有多想。”西米露求婚了没?她尴尬笑答:“目前没有这个计划。”

  由于梁静茹和Tony多次传先有后婚、双喜临门,昨小俩口一同摇头否认。同行的贾永婕也打包票,证明梁静茹身材依旧,说:“这点我最清楚,我敢保证完全没有(因为怀孕要改礼服尺寸),这次的礼服很合身。”

  梁静茹首场婚礼清单

  地点:菲律宾长滩岛

  出席亲友:60人(伴郎张智成、伴娘戴佩妮)

  食宿费用:约42万人民币

  婚戒:2克拉

  婚纱:美国订制VERAWANG婚纱、贾永婕负责她的晚宴服

  3场婚礼总花费约110万人民币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