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盘点当过校花的女星与型男的暧昧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7日09:28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自古英雄配美人,漂亮的女人总会是各种男人追求的目标,而校花级别的女生更会受到关注,下面为您盘点十大校花级别的女星与型男的暧昧情史。(图文/图图甜心 Blog)

  1,北京电影学院校花:刘亦菲  

刘亦菲
刘亦菲

  家境殷实的刘亦菲,2002年6月出演了《金粉世家》的女二号白秀珠,而在同年7月被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破格录取之后,刘亦菲又被导演张纪中慧眼识珠,出演了王语嫣、小龙女等等,而关于这位北京电影学院的校花,绯闻也是不间断的,从朗朗到一块演神雕侠侣的黄晓明还有易建联,再到林志颖,不过如今林志颖已成了孩子他爸,与刘亦菲的绯闻也告一段落。

  2,台湾中兴高中校花:林心如  

林心如
林心如

  从17岁开始兼职广告模特儿开始演艺生涯,后因出演电视剧《还珠格格》红变大江南北,17岁进入演艺界也许是命中注定,之后迅速走红,但单看这几年的发展,赵薇、范冰冰大红大紫,而林心如则销声匿迹了般。美女离不开绯闻,林心如亦是如此,从校园敢死队开始的林志颖,到苏有朋然后到伤害最深的唐季礼,

  3,上海戏剧学院校花:小宋佳  

小宋佳
小宋佳

  绯闻男友陈龙、 导演张黎

  4,台湾辅仁大学校花:蔡依林  

蔡依林
蔡依林

  绯闻男友 王力宏、 罗志祥、 周杰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