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辣评情场失意事业得意的人气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15:59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娱乐圈似乎有着一个颇有意思的现象,许多正当红的女明星却总是难以找到完美的归宿,抑或在追求爱情的道路上历尽艰辛,但情场上越是失意,女星们的事业发展却丝毫不受其影响,反而是如潜力股一样一升再升,令人啧啧称奇。在这个行列中,有台湾正当红的大S、伊能静,有内地电影界的“女一号”周迅,更有演了十多年电视剧依然美丽不减的杨若兮。(图文/红圈 Blog)

  周迅--爱情不息 追逐不止

周迅
周迅

  说“四小花旦”之一的周迅情场失意似乎有失偏颇,毕竟这个有着《如果爱》《夜宴》《风声》等多部重量级作品的内地影后,已经毫不低调地谈了好几场甜蜜恋爱。但伴随着周迅毅然剪断青丝、并在参加活动时伤感落泪,她同京城“富二代”王子王烁的幸福恋情最终以分手收场,原本大众以为在离开李大齐之后,周迅会紧紧把握这次“桃花运”,顺利嫁入豪门,却还是没想到一向把爱情看的比事业还重要的周迅,依然还是无法忍受对方没有付出百分百的真心。当然,情场上受伤的周迅,事业上仍然没有止步,《孔子》、《苏乞儿》两部贺岁大片的上映,似乎昭示着无论通往幸福的道路如何布满荆棘,周迅在电影事业上收获的成绩总是越来越优异。

  杨若兮--至情至性 等待幸福

杨若兮
杨若兮

  这几天只要打开电视,无论各大卫视还是地方台,总能看到小美女杨若兮的影视剧作品,多年之前已经红过的《大过年》、《人小鬼大刘罗锅》,还有新鲜出炉的《赶走你的忧郁》和《红海棠》,都能让你看得有滋有味,感叹已经出道多年的杨若兮美丽依旧。你也许都快忘掉了那个在《北平往事》发布会上哭到妆都花掉的杨若兮,而如今杨若兮早已恢复了阳光灿烂的表情,在荧屏上形象极其多变,迎来了事业上全新的高峰。和周迅不同的是,杨若兮从头到尾只是全心全意地爱过一次,这样真挚、专一、笃定的女子甚至可以说是娱乐圈的“稀有动物”,但至始至终杨若兮也没有否认过曾经的爱情让自己成长,让自己能够在当下积极地追求快乐、追求事业上的节节高升。

  大S--浮华过后 淡定回归

大S
大S

  “美容大王”大S对美丽的追求似乎无人能及,精致的面容、专注的态度、对待事业的勤奋与努力,都让这位来自台湾的女星在电影、电视剧、广告代言等多个领域四面开花。但是和以上两名女星一样,已经三十有余的大S虽然也曾有过甜蜜浪漫的爱情,但尘埃落定之后,美丽的大S依旧孑然一身,只能羡慕妹妹小S享受着为人母、为人妻的幸福。当然,大S并没有放弃对爱情的追寻,只是不再偏执、不再强求,顺其自然等待命中注定的王子,依靠自己的实力继续打拼属于自己的事业,这些似乎也已经成为了大S全新的人生信条。

  伊能静--踏过是非坚持自我

伊能静
伊能静

  曾经伊能静的离婚让无数人唏嘘感叹,这一段本已修成正果的爱情长跑,居然在“牵手门”的闹剧中黯然落幕,有人觉得可惜,有人觉得不值。但感情里面从来没有绝对的对错,而一向知性优雅的伊能静,在离婚之后没有放弃对个人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在表演、创作上依然充满活力和灵感,而离婚事件带来的极高曝光率,甚至从一个侧面帮到了伊能静,让她能够在失去家庭之后,收获事业带来的满足感,只是这中间的过程仍然充满着泪水和汗水。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