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甭拿爱情当饭吃》刘艳书评:爱情是种病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16:17   新浪女性

  导语:小心情毒,预防为主!不要等到“病到膏肓”时才四处求医,在感觉疑惑时你可以先读鱼顺顺的这本《甭拿爱情当饭吃》,里面有150多个女人都会遇到的情感难题,总有你已经经历的、正在经历的或将要经历的问题。CCTV半边天情感专家、著名网络情医的婚恋咨询手记,读此书能让男人了解女人、让女人不再犯傻。

  在各种流行病毒面前,人类是高明的,发明了各种疫苗,只要接种了这种疫苗,就对该疾病完全免疫。现在婴儿刚出生,就每个月都要去接种各种疫苗,减少疾病的发生率。我们越来越重视身体的健康,却有时忽略了心灵的健康。歌手陈琳的纵深一跳,不是因为她身体有疾,而是因为爱情受挫,还有我们难以忘怀的张国荣。我们忽然发现面对身体疾病时的梅艳芳反而比遭遇感情挫折的人更坚强。

  其实爱情也是种病毒,中毒之初人不会有丝毫感觉,反而飘飘然,感觉颇好。当越陷越深时,会食之无味、精神恍惚、歇斯底里、终日泪流。而重症患者则会有自杀或者杀害他人的念头。爱情这种病毒潜伏期也很长,但爆发往往是急促的、反复的。好在,有好心人鱼顺顺,着名情感专家,在诊断了1000多期案例后,将苦心研究出的150种爱情疫苗生产上市。这些爱情疫苗对应了从恋爱、结婚、婚变、单身中所有的情感疑难杂症。你最好是将这150种疫苗都打完,在未来的爱情之路上,你就一路免疫了。

  以上文字,是我看完《甭拿爱情当饭吃——鱼顺顺情感问答》后的第一感想。可惜,在看这本书前,我已经经历了N种爱情病毒,病好后虽然自带疫苗,但是也付出了许多代价。倘若我能早点读到此书,我会少些病痛,多些快乐的回忆。

  鱼顺顺这本书有意思的是,目录就是鱼顺顺的经典语录:“这世上女人能依靠的只有自己。在忠诚的男人也会花心,再痴情的男人也欢喜风月。孩子和老人才是我们的至亲……。”每句语录展开又是一个问答。

  爱情本身是美好的,爱到中毒也不是什么可怕的事情,只要解救及时,都会提高自己的免疫力。建议大家去看看鱼顺顺的新书《甭拿爱情当饭吃——鱼顺顺情感问答》,多接种点爱情疫苗!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