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盘点娱乐圈十大女星“第一次”经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07:16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最近,周杰伦周董比较烦,一方面台湾美女主播侯佩岑即将下嫁豪门,另一方面台湾女艺人吴佩珊又直指“初夜”给了周董,一个是生活在一起很久,没有被周杰伦用过,一个是一起出道16岁的时候就被周杰伦用了,摆在周杰伦面前的都是与“第一次”有关的话题,最近,在深圳的一个颁奖晚会周杰伦一举拿下八个大奖,但是,娱记们没有询问周董事业上的事情,而是问侯佩岑和吴佩珊的性事,最终一场音乐盛会成了周董的澄清大会。(图文/潘左秋右 Blog)

  第一 吴佩珊

吴佩珊
吴佩珊

  之所以把吴佩珊排在第一位,主要原因还是这条新闻比较受关注,自从吴佩珊爆料“初夜”给周杰伦后,大家对这个话题就非常的感兴趣,当时也有人说吴佩珊借助周杰伦炒作自己,不过,事件发展到这个地步,周杰伦也没有否认,这就说明吴佩珊说的话不是假话,据悉,在12年前,周杰伦和吴佩珊相继签约吴宗宪门下,在一起时间长了,日久生情,吴佩珊在“朦胧”中就把自己的“第一次”献给了周董。

  第二 陈宝莲

图中女子乃陈宝莲
图中女子乃陈宝莲

  陈宝莲星路比较坎坷,感情更是波折不断。据陈宝莲回忆,她在17岁的时候就失身了,对方是一名19岁男孩,1993年,刚满20岁的陈宝莲在影片《剑奴之血契约》,与莫少聪初结片缘,双方迅速打得火热,但陈一直称对方为“好姐妹”。所谓自古红颜多薄命,样貌甜美,身材丰满的陈玉莲。最终,因为感情方面的问题,多次产生了想自杀和自残念头,2002年在上海跳楼自杀身亡,终年29岁。

  第三 刘嘉玲

刘嘉玲
刘嘉玲

  本来不想八卦刘嘉玲的,毕竟人家已经结婚了。但是,为了更完善、更全面让大家知道娱乐圈女星的那点事,博主,还是豁出去了。刘嘉玲在与梁朝伟拍拖之前,其实,一直和林俊贤恋爱,这件事情在TVB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不过后来刘嘉玲在TVB人气逐渐提高,林俊贤最终选择不影响她事业情况下甘愿退出娱乐圈,当时,他们拍拖是非常秘密的,后来,梁朝伟和刘嘉玲一对乃TVB炒作需要的安排,其实,私底下刘嘉玲的男人是林俊贤。

  第四 任港秀

任港秀
任港秀

  《电波少女》成员之一的任港秀,为了博出位,成为新一代性感女神,她不仅自曝了和男友的第一次“性经历”,19岁的她,先和男友去法国餐厅享受完后,随后,收到了男友11朵香槟色玫瑰,最后,男友带着她到荒山上玩,唱了一首英文歌曲后,男友开始对她又亲又搂的,最终,她献出了自己的“第一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