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盘点十大名嘴转型的悲欢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07:48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名嘴转型喜忧参半,下面为大家盘点十大名嘴转型的悲欢史。(图文/宋小娱 Blog)

  阿雅


阿雅
阿雅

  转型路线:综艺傻大姐—散发知性魅力的“台柱子”

  代表作:我猜、名师高徒、周末不加班

  转型结果:成功。

  在台湾已经成名的阿雅,瘦身成功后进驻江苏卫视,整个气质和精神面貌都有很大改变,实现了成功转型。在风格和风水上,阿雅都找到了适合自己的。

  转型宣言:“换个地方,换种风格,就是一姐”

  何炅

何炅
何炅

  转型路线:少儿主持人—综艺活宝—征婚节目主持人

  代表作:大风车、快乐大本营、我们约会吧

  转型结果:成>败。

  从“大拇哥”走到快乐大本营,何炅几乎是从籍籍无名走向了名满天下;而如今转型去做证婚节目《我们约会吧》的主持,就有人议论他“太老”,而且容易让人想起“快乐家族”中那个搞怪的何老师。说到底,何炅身上“快乐大本营”的痕迹还是太重。

  转型宣言:“曾经他们嫌太嫩,如今,他们又嫌太老,还好他有他的大本营”

  李湘

李湘
李湘

  转型路线:新闻主播—综艺一姐—访谈节目主持人

  代表作:湖南新闻联播、快乐大本营、背后的故事

  转型结果:先成功,后失败。

  李湘也是成名于《快乐大本营》,鲜为人知的是,她以前是播新闻出身的,并且还是湖南新闻联播。真得感谢那个把她从新闻播音室拉到综艺节目现场的“伯乐”,不然这个混搭的风格还真让人接受不了。在《快乐大本营》李湘是成功的,可惜后来去主持访谈节目,明显水土不服,令人大跌眼镜。

  转型宣言:“酒窝美女”播不了新闻,也访不了名人,人生最得意的一笔还是跟何炅GG搭档

  孟非

孟非
孟非

  转型路线:新闻主播—综艺—征婚节目主持人

  代表作:南京零距离、名师高徒、非诚勿扰

  转型结果:成功。

  孟非曾经是新闻节目《南京零距离》的主持,做得有声有色。后来被发掘出来做《名师高徒》,说实话这个转型实在大了点,毕竟当时孟非已经不像李湘当年,还未定型。不过,老练的孟非仍然出色完成了任务。征婚节目《非诚勿扰》开播,孟非成为主持人,又一次华丽转身,这次比上次转型更加成功——他的沉稳不失幽默,他的亲民而睿智的形象,的确很适合当“月老”,跟现场另一个光头乐嘉一唱一和,场面极为和谐。难怪有人说,孟非是当今婚恋类节目中最优秀的主持人之一了。

  转型宣言:虽然哥哥没头发,但是能量大。什么叫亦庄亦谐,看看他就知道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