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年初身陷是非门境地异常尴尬的十大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08:17  新浪女性博客

  明星们处处受人关注,2010年刚开年,就有不少明星身陷是非门中,境地异常尴尬。(文/娱眼看天下blog)

章子怡身陷诈捐门
章子怡身陷诈捐门

  1) 章子怡——诈捐门

  “谋女郎”章子怡今年的运势不太好,从泼墨门到诈捐门,相信不用说大家都知道了。面对网上的种种质疑,经过两个月沉寂之后,章子怡终于公开回应关于“捐款门”的种种,对一些款项做了说明,但是看完整个采访,有一点我和很多网友有共感:可能是因为放不下身段,章子怡态度中依然流露出些许傲慢,所以记者会后,仍然有很多网友不买账,并列出十大疑点,章子怡的十大骗术人生等等。

  对于此事来说,本人认为,只要章子怡出面澄清了,主动承担主要责任那就OK了,何必再翻旧账,偏要在鸡蛋里挑骨头呢?难不成让章子怡低三下四,声泪俱下的请求全国人民原谅?中国人是有骨气的!不光是要给中国人看,更要给外国人看,章子怡如今已经是享誉世界,她错了,承认了,那国人原谅她,相信她会改过,如果不改,那好,十几亿国人的眼睛看着,到那时集体打压也可以啊,为什么现在人家刚出来认错就一棒子打死呢?前有阿穆隆酒后驾车事发后还逃离现场,事后出来道歉,对于酒后驾驶不是一次两次了,这么多人、明星在犯也没有受到比章子怡更大的谴责啊,难道就是因为她的地位高所以要国人对之‘刮目相看’吗?我感觉这样不公平。

何炅爆出辞职门
何炅爆出辞职门

  2) 何炅——辞职门

  3月16日晚,舞美师在其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上爆出消息“何炅辞职了”,随后更是连续发2条微博透漏相关细节,“独家,何炅辞职,关于何炅辞职,好像闹的很僵,实在没办法了!他本人也表示非常遗憾!大家看明天的头条新闻吧,我不方面解释,舞美师我从来不乱说话的”。看来之后心彻底了凉了一把,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看芒果台就是冲着何炅去的,要是真的辞职了,还看的啥劲?但第二天,湖南卫视和何炅都否认了此事,何炅借李维嘉的微博澄清“我没有辞职,不管是北外还是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也从未委托任何人发布辞职消息,我会尽我的努力,完成我的职责。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无奈何炅老师也落得了“被辞职”的下场,和“被炒作”有啥区别,相信何炅本人也相当无奈。

周立波的分手门
周立波的分手门

  3) 周立波——分手门

  周立波与关栋天分手,这则新闻在最近两天,成为各大网站保证最大的“抢眼”新闻,究竟为何分手呢?有经济利益之说,也有艺术分歧之说,也有周立波不甘扮演小弟之说,不管如何带给大家的都是失落和伤痛,然而就在笔者也沉浸伤痛之中时,今早看到一则新闻“周立波分手门又是炒作?”仔细看完,心情不再那么差了,这个圈子流行炒作,就算周立波关栋天真的借此炒作,也无可厚非啊。

小S陷家暴门
小S陷家暴门

  4) 小S——家暴门

  “家暴”还是“家抱”,小S携老公及妈妈公开澄清,并拟向造谣报纸索天价赔偿。其实小S对于很多女人来说,是一个好妻子好职业主妇的典范,虽然她在做节目时,爱秀爱炫张扬泼辣,而下了节目之后就连蔡康永都说:“小S是这个世上最少数清楚自己想要什么的女人,大胆作风是为了节目效果,私底下的她是个十足的小女人,她的确值得疼爱”。小S更是聪明的女人,不管事业、友情还是婚姻上都经营的非常好,这种经营不单单靠运气更靠智慧。不管此番遭遇家暴门,究竟是“家暴”还是“家抱”大家相信后者的还是比较多。

赵薇的怀孕门
赵薇的怀孕门

  5) 赵薇——怀孕门

  赵薇怀孕了,而且终于得到证实,大肚照曝光,魅力准妈妈让人羡慕。也许是赵薇看透了外界的是非,不仅连怀孕喜欢炒作,还把章子怡牵涉了进来,所以就有了赵薇的回应:其实我的事没什么阴暗见不得光的,我所做的一切无非都是为了家人有个安静的生活坏境。

  赵薇的回应声明道出了一切,怀孕是真,幸福生活也是真,不爱拿怀孕炒作,所以选择低调,为啥那些八卦新闻还是不放过她呢?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就让赵薇享受下安静的幸福不好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