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风格迥异 明星VS麻豆春季造型大P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01:13  瑞丽女性网

  导语:各大品牌的秀场为我们展现出一个全盛的2010年,下面,为大家盘点出2010年秀场上演风格迥异的2010年春季造型,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1. 最乐观:彩虹色眼影

最乐观:彩虹色眼影
最乐观:彩虹色眼影

  造型: 彩妆造型师Tom Pecheux为了营造浪漫的海滩风情,特地在眼部周围选用了糖果色眼影。

  秀场:Derek Lam, Dior, Michael Kors, Versace

  DIY:Pecheux说:“每个颜色用眼影刷各上一点,有紫色、橘色、蓝绿色。”

  尝试:橘红色双唇。在Dior秀场上McGrath用熏衣草色、桃色和冰蓝色与大红色的嘴巴形成了非常强烈的对比。

  推荐:

推荐
推荐

  资生堂三色眼影

  迪奥唇膏

  The Body Shop美体小铺四色眼影

  2. 最优雅:发梳

最优雅:发梳
最优雅:发梳

  造型:对于香奈儿、潘婷大使Sam McKnight 在模特的高髻用上金麦穗色的发梳做头饰,非常奢华。

  DIY: Dolce & Gabbana秀场的发型师Eugene Souleiman告诉大家:“发梳和头饰一样有着很好的点缀效果。”

  尝试: 一个蓬乱的高髻,Souleiman把头发吹得半干,在还没有喷发胶之前,把头发做出一个松散的马尾辫,并且把发梳插在头发里。而香奈儿的McKnight首先会上一点摩丝,然后把头发轻轻的做出一个马尾辫,然后用发梳别在头上。

  推荐:

推荐
推荐

  Goody Cecilia 发梳

  Wella 专业造型专家

  潘婷 Pro-V 摩丝

  Chanel发梳

  Dolce & Gabbana发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