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盘点与张国荣激情销魂的十大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15:11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每当到了愚人节,粉丝都会以各种各样的方式纪念哥哥张国荣。今天,网友以另类的方式,盘点与张国荣有过激情的十大明星,表达对其怀念之情。(文/丑鱼尼莫 blog)

哥哥张国荣
哥哥张国荣

  今天又是愚人节,多么希望哥哥张国荣驾鹤西去的消息是假的呀。每每这时,粉丝都会以各种各样的方式纪念张国荣。今天,笔者以一种另类的方式,盘点一下与张国荣有过激情的十大明星。也许有些照片显得比较陈旧,但我们对张光荣的怀念之情却还如多年前那样,不曾陈旧,依旧弥新。

  NO.1 唐鹤德

张国荣与生前男友唐鹤德
张国荣与生前男友唐鹤德

  张国荣和唐唐的感情,经历了17年的漫长考验。他们的交往还曾被香港电台票选为演艺圈内感情最坚固的情侣。虽然不是被常人所认可的爱情,甚至遭受了很多质疑,但是哥哥爱得我行我素,爱得光明磊落。

  N0.2 梁朝伟

张国荣与梁朝伟《春光乍泄》剧照
张国荣与梁朝伟《春光乍泄》剧照

  张国荣至今在银幕上塑造的最为难忘的情侣形象就是《春光乍泄》中与梁朝伟的搭档。张国荣vs梁朝伟,正如月亮与潮汐的对话,相伴相生,相斥相吸。如果没有梁朝伟,张国荣也许不可能被激发这么多灵感。

  NO.3 周润发

张国荣与周润发无话不谈
张国荣与周润发无话不谈

  他们协作《纵横四海》和《英雄本色Ⅰ、Ⅱ》给我们无穷回味。他们在一起任务时,朝夕见面无话不谈。他们均追求自己觉得有意义而快乐的生活,异样不喜欢热闹,舒适的生活虽然平淡如水,没有太多刺激与兴奋,这种境界却是他们所追求的。也许是因为这些共通点及彼此对对方的欣赏,才能令发仔与哥哥的友谊长久不变。

  NO.4 刘德华

哥哥与刘德华是情义之交
哥哥与刘德华是情义之交

  刘德华与张国荣由于协作《阿飞正传》结下了深沉的友谊,刘德华很欣赏张国荣的表演才华,曾多次自嘲说假如有哥哥的一半演技就好了。两人在协作《新上海滩》时,更加深了两人的友谊。电影中的丁力与许文强是一刚一柔的搭配,而平时的华仔与哥哥却也是一个生动热闹,一个沉静文雅,两人开玩笑说很适合做夫妻。每逢哥哥祭日,刘德华都会出席,华仔泪流满面的照片多次被刊登在媒体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