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不靠胸不靠臀 靠小腹迷死人的十大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07:44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有人做过调查,男人觉得女人身上最性感的部位第一属胸部,第二属臀部。可是有些女星不仅胸部和臀部非常吸引人,连小腹都是那么的迷人。现在,我们就跟随网友一起来看看那些连小腹也迷死了不少男人的女星吧!(文/放牧都市 blog)

  NO.1 李冰冰


李冰冰减肥成功后小腹最迷人
李冰冰减肥成功后小腹最迷人

  刚出道时的李冰冰有一些娃娃脸,加上身材并不魔鬼的她,要想在娱乐圈成名是非常不容易的,于是李冰冰选择了减肥。现在减肥成功后的李冰冰甚是诱人,本人觉得胸部并不丰满的李冰冰,减肥成功后最迷人的便是小腹了。

  李冰冰减肥方法

  节食加运动。为了减肥,李冰冰每顿只吃了一小碟菜、只敢喝一汤匙粥,而且每天都要进行游泳、跑步、俯卧撑等大运动量健身。有时饿得实在撑不住了,她就抓黄瓜、西瓜往肚里填。

  节食加运动减肥方法的益弊分析

  益处笔者实在是想不到什么,只能说如此减肥后的人毅力都是惊人的。弊处就多了,对身体有害不说,耗时也长。

  NO.2 刘亦菲

刘亦菲的小腹细腻光滑如碧玉
刘亦菲的小腹细腻光滑如碧玉

  “神仙姐姐”刘亦菲出道的第一部作品是《金粉世家》,那时候饰演白秀珠这个角色的刘亦菲还有些娃娃脸,可现在的刘亦菲成功瘦身后却是一个万人迷,特别是刘亦菲的小腹,细腻光滑,就如碧玉一般。

  刘亦菲减肥方法

  刘亦菲在介绍采访时曾自爆自己的减肥方法,那就是练瑜伽、跳舞和游泳,总之就是运动减肥。

  运动减肥的益弊处分析

  运动减肥益处自然是健康了,如果不过度的话无不良反应。可运动减肥的弊处却是要坚持,一当不坚持的话就很容易反弹。

  NO.3 赵薇

没胸的赵薇小腹非常迷人
没胸的赵薇小腹非常迷人

  曾经很长一段时间,赵薇的身材都臃肿的惨不忍睹。可是在赵薇怀孕之前的身材却非常纤瘦,瘦身成功后的赵薇确实非常的迷人,特别是没胸的她小腹是非常迷人的。

  赵薇的减肥食谱

  1.清晨醒来后,先喝杯白水或给自己冲杯淡淡的蜂蜜水吧,有助加速肠胃的蠕动,将体内代谢物通通排出去,也降低了小肚腩形成的几率。

  2.在用餐前喝水,可以减轻饥饿感,帮助你减小饭量,摄入食物小于消耗量,不减肥才怪呢!

  3.无糖酸奶、苏打饼干、全麦面包、高纤维饼干、坚果和水果都是不易让人长胖的零食。下午四点给自己加个餐,既可以补充身体所需能量,又有助于抑制晚餐食欲,有助瘦身。

  赵薇减肥方法益弊分析

  益处自然是相对于节食来说比较健康。弊处便是效果比较慢,如果条件不允许的话很难坚持下来。

  NO.4 郑欣宜

郑欣宜现在已是人见人爱的小美人
郑欣宜现在已是人见人爱的小美人

  沈殿霞的女儿郑欣宜继承了她身上那“优良的肥胖基因”,曾经的郑欣宜是一个如冬瓜一般的大胖子,现在的郑欣宜却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小美人,特别是纤纤细腰,让男人看着就有上去拥抱的冲动。

  郑欣宜减肥方法:运动加药物减肥。

  郑欣宜减肥方法益弊处分析

  益处是见效快,是最有效的减肥方法,效果看郑欣宜就知道啦。弊处就是可能对身体有害。不过选择正品的营养减肥食品对身体还是无害处的,特别是那些有3.15认证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