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韩国“天然美女”全智贤减肥成功后身材极度惹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07:44  新浪女性博客

  NO.5 全智贤

韩国“天然美女”全智贤
韩国“天然美女”全智贤

  据传全智贤是韩国少有的几个“天然美女”,不过刚出道的那会还是遇到了减肥的问题。减肥成功后的全智贤身材极度的惹火,整个人看起来都非常的诱人。不过笔者还是觉得全智贤的小腹最迷人!

  全智贤减肥方法

  一是戴牙套,戴上牙套后吃东西很麻烦,吃得少了,自然也就瘦了。二是唇膏新用:在吃饭的前两三分钟,从眉间开始涂一直到鼻子的下面,并成一条线。可要记得每次吃饭都要涂两三遍,一准让你的食欲大为降低。三是换一个手吃饭,原本习惯用右手吃饭的全智贤为了减肥换成了左手,这样吃饭慢了,同样的时间内吃的东西也少了。

  全智贤减肥方法益弊分析

  益处自然是健康啦,而且非常的新鲜有趣。弊处是效果慢,而戴牙套的话影响美观。

  NO.6 布兰妮

减肥后的布兰妮非常性感
减肥后的布兰妮非常性感

  曾经很长一段时间,肥婆的布兰妮的雷人照是全球网民恶搞的对象,可是减肥后的布兰妮却非常的性感,特别是细腻的小腹,无一丝赘肉。

  布兰妮减肥方法

  据布兰妮刚刚卸任的保镖表示,虽然她恢复了昔日热辣身材,不过方法却不可取——“她最爱吃火鸡肉干和墨西哥卷,不过都要经过红牛的‘冲洗’。吃完后她会立刻开始催吐,不管是在家里还是在餐馆里,厕所很容易闻到酸味。”除此之外,布兰妮还会用很多利尿剂和泻药减肥,因此她频频上厕所。

  布兰妮减肥方法益弊分析

  益处自然是见效相对而言比较快,弊处就不用我多说吧?听着就觉得恶心。

  NO.7 周迅

有“骨感美”的周迅
有“骨感美”的周迅

  真的不敢相信,上图右边那个小胖妹就是现在非常有“骨感美”的周迅。说实话笔者和很多男人一样,都不喜欢所谓“骨感美”的女人,我更喜欢身材火辣的女星。不过在周迅的小腹却非常的迷人,这让周迅看起来很弱小的样子,看着就有去保护的冲动。

  周迅减肥方法

  一个月只吃粮食和蔬菜,别碰肉。下个月,就只吃肉和蔬菜,别碰粮食,是一滴米都不许沾。

  周迅减肥方法益弊处分析

  这种方法笔者觉得和节食运动方法一样,除了能锻炼人的毅力外没什么好处。弊处就多了,会造成人营养不良影响健康,而且难坚持,见效也不快。

  NO.8 范冰冰

范冰冰的身材很惹火
范冰冰的身材很惹火

  曾经的范冰冰也是一个小胖妹,素颜的话就更惨不忍睹,现在的范冰冰别提多惹火了。不过笔者一直都觉得范冰冰的胸太假了,不好看,而平坦的小腹却是我的最爱。

  范冰冰减肥方法

  在饮食方面,范冰冰以前随心所欲、无所顾忌地吃油炸食品和辣椒,还有高热量的巧克力和甜食、蛋糕等。现在她改掉了过去的一些饮食习惯,具体到吃喝就是有意识地多喝汤,多喝果汁,菜以清淡为主,吃花生、芝麻、核桃、植物油等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品,这些东西有利于头发的健康养护。远离烟酒,是范冰冰良好的生活习惯。不够好的是,她的睡眠时间不是很多,有时拍起戏来仅睡两三个小时。的确,演员的工作忙碌不说,还没有规律。但她尽量保证有较好质量的睡眠。还有范冰冰也曾吃了一些减肥药。

  范冰冰减肥方法益弊分析

  戒除油腻和辣的食品以及保证睡眠都是很好的,减肥的同时也能保证健康。药物减肥的话见效也快。不过买到了不好的减肥药则对身体会产生一定的害处,范冰冰也曾说自己自从吃了一款减肥药后便觉得记台词越来越难了。所以笔者推荐大家要是想用快速减肥的话,可以买一些带有3.15标识的纯天然营养食品。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