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何洁减肥后小腹光滑又无赘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07:44  新浪女性博客

  NO.9 何洁

何洁减肥后小腹光滑又无赘肉
何洁减肥后小腹光滑又无赘肉

  当年何洁的这套雷人的“金鱼装”不知道雷倒了多少网友,何洁一度成为了网民最热衷的恶搞对象。现在的何洁已经成功减肥了,光滑而又无赘肉小腹实在是迷人。

  何洁减肥方法

  特别爱吃零食的“超女”何洁说过,自己的减肥从来都是在胖了-瘦了-又胖了-又瘦了这样的模式中循环。参加超女比赛时,她曾靠西瓜、西红柿一周内减了6斤,后来大吃零食后又复胖了。现在,她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减肥方式:戒掉米饭和油炸食品,加上吃对了营养减肥食品终于减到了现在这让自己非常满意的身材。

  何洁减肥方法益弊分析

  找到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是最好的,不仅见效快,也不影响健康,笔者几乎找不到何洁减肥方法的弊处在哪里。不过何洁到底吃了什么减肥食品笔者不记得了,不过却曾经透露过是她吃的减肥药是有安全认证的。

  NO.10 张柏芝

张柏芝带纹身的小腹最迷人
张柏芝带纹身的小腹最迷人

  刚出道的时候,张柏芝也有一些婴儿肥,在张柏芝隐退之前的身材却是非常棒的,不过胸部比较小的张柏芝,最迷人的自然是她的小腹了。特别是张柏芝在艳照门中小腹上的那纹身对吧?

  张柏芝减肥方法

  笔者记得有一期内地的某节目曾给张柏芝做过采访,张柏芝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透露自己的减肥方法是管住食量和加强工作量。

  张柏芝减肥方法益弊分析

  管住食量和加强工作量,除了能增加收入外笔者实在是想不到什么益处了。害处却很多,不仅不利于健康,不注意休息还对皮肤有很大的损害,从艳照门中我们看到张柏芝素颜的素颜照我们就看到了,张柏芝脸上的斑是多么的惨不忍睹啊!

  所以总结了这么多女星减肥的方法和分析了她们减肥方法的益弊处笔者得出了这样的结论:减肥并不是什么难事,最重要是找对自己的方法。如果大家想慢慢的减肥的话,最好别节食,而是吃一些对身体有益却不会增肥的食物,然后适量的运动。要想快速的减肥的话,在吃不暴饮暴食和适当运动的前提下,可以买一些有3.15认证的减肥营养食品吃,效果是很明显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