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范冰冰领衔投身商海狂捞金的十大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08:17  新浪女性博客

  对于娱乐圈的许多明星来说,赚钱的途径其实有很多种,有的不停地代言产品,有的炒股炒房,也有的干脆下海当老板。本文就来盘点下投身商海当老板狂捞金的十位大牌明星。(文/水房 blog)

  一、范冰冰

范冰冰成立了个人影视工作室
范冰冰成立了个人影视工作室

  2007年和华谊合约到期后,范冰冰选择了单飞成立了自己的个人影视工作室——冰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成立后先后投拍了《胭脂雪》、《金大班》两部收视率超高的电视剧,投资回报自然不会低。

  二、任泉

任泉的“蜀地传说”在各地有不少分店
任泉的“蜀地传说”在各地有不少分店

  任泉当老板开饭店不像其他人挂名号,而是真正花时间花心思去研究,从几个月一换的菜单到每个菜的价钱,任老板都亲自过问。他的“蜀地传说”在北京、上海等地均有不少分店。据说任泉是娱乐圈为数不多不靠拍片代言也能荷包鼓鼓的明星。

  三、周杰伦

周杰伦自创新品牌杰威尔公司
周杰伦自创新品牌杰威尔公司

  周杰伦升格当老板,自创新品牌杰威尔公司。据台湾媒体报道,办公室豪华落成,光租金1个月行情就要近50万元(新台币)。光周杰伦的名号,就值不少钱。

  四、赵本山

赵本山策划成立了本山传媒集团
赵本山策划成立了本山传媒集团

  1993年,赵本山成立了自己的第一家公司——沈阳本山艺术开发总公司,赵本山靠煤炭买卖赚取了人生的第一桶金。赵本山还策划成立了本山传媒集团,自己担任董事长。集团下设广告公司、影视公司、影视基地以及实习基地。赵本山的生意,从头到尾都由他自己掌控。从演员的培养,到最后的产品影视剧和演出场所,形成了一条龙。

  五、刘嘉玲

刘嘉玲一直对外声称酒吧赚钱不少
刘嘉玲一直对外声称酒吧赚钱不少

  刘嘉玲在上海投资酒吧MUSE,并在恒隆广场开了分店M2。虽然一直传言经营生意平平,不景气。不过刘嘉玲却似乎并不在意,一直对外声称酒吧赚钱不少。保守估计一年能赚三五百万元,两家店年收入应该过千万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