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性感浓眉 七位明星示范人气眉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00:06  瑞丽女性网

  导语:在2010年里秋冬趋势里,大师们创作了很多性感的浓眉,眉妆迅速成为未来的流行趋势。关键点是要加强眉眼之间完美搭配,因此,要想让自己的眉毛更加时髦,让我们来看看明星的眉毛吧,从复刻她们做起。

  卡米拉-贝尔

卡米拉-贝尔
卡米拉-贝尔

  卡米拉有着标准性的男子般的眉毛,浓眉大眼,加上完美的化妆,以突出面部特征华丽感觉,很有东方特色。

  佩内洛普克鲁兹

佩内洛普克鲁兹
佩内洛普克鲁兹

  一个具体特点的眉形,佩内洛普克鲁兹的眉毛非常优雅。粗眉毛的头,慢慢地从眉头到眉尾的优雅过度,不仅有女人味,而且还有一些秘密的坚强味道。给人的印象是她的眼睛与睫毛膏和眼线,没有庸俗的气质,多亏了她的经典眉型。

  纳塔利-沃佳诺娃

纳塔利-沃佳诺娃
纳塔利-沃佳诺娃

  第一眼看并不明显的眉毛,但非常符合她的气质。利用浓眉大眼,眉毛修剪的很有型而且平滑,配搭她无辜的双眼。但由于接近直线眉型,有点男性化。

  黛咪-摩尔

黛咪-摩尔
黛咪-摩尔

  黛米摩尔是公认的大美女,优雅的气质和眉毛分不开关系。锥形眉毛令人印象深刻。眼部的化妆和平衡感洋溢出可爱和青春的气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