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有效保湿 7款明星级量贩式保湿精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00:03  瑞丽女性网

  导语:说到精华素总觉得只有贵价产品才能换得安心,但如果你只希望达到保湿功效,其实并不需要太奢华的科技和成分也能达到理想的效果。这些平价的精华素让你不必精打细算每次的用量,同时轻薄好吸收的特点也让它们成为滋养面霜的最佳拍档。

  高丝润肌精KOSE JUNKISEI美容液


高丝润肌精KOSE JUNKISEI美容液
高丝润肌精KOSE JUNKISEI美容液

  结合了东西美容疗法的特性,且拥有卓然的渗透能力,让肌肤勃发自我润养的能量,令肌肤从内到外备受滋润。改善干燥、粗糙现象。富含多种草本植物精华,能令肌肤更为柔软,带给肌肤丰盈的张力和润滑感,逐渐调理出充满弹性、生机盎然的健康肌肤,并提高之后使用化妆水及乳液时的肌肤渗透力。

  兼容并蓄,当东方遇见西方……

  汉方有最好的美容品口碑—川芎提取物:清润、滋养,使肌肤呈现水嫩透白。 西方—茴香根提取物:焕发肌底能量,生成骨胶原,使肌肤更有弹性和张力。

  使用方法:

  于早晚洁面后作为第一道步骤的护肤品使用。

  每次取按压喷嘴2次的量于掌心,然后充分延展涂抹于肌肤。

  巴黎欧莱雅L'OREAL PARIS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凝露

巴黎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凝露
巴黎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凝露

  蕴含纯净SPA矿泉水闺蜜网www.kimiss.com。直接萃取自法国孚日山矿物温泉,拥有超乎想象的纯净,带来非凡清新感受。同时天然富含所需的矿物成分,增强肌肤的锁水功能,全天候完美保湿,水润清新。

  效果

  即刻:水份充足的肌肤,更显平滑、饱满有弹性。

  日复一日:肌肤看上去更健康,水般剔透,水润充盈!

  使用方法:

  每天使用于彻有最好的美容品口碑底清洁后的面部及颈部肌肤。水状质地轻薄清爽,可用于日常滋润霜之前。

  露得清Neutrogena水活盈透深层保湿精华素

露得清Neutrogena水活盈透深层保湿精华素
露得清Neutrogena水活盈透深层保湿精华素

  产品成分:

  透明质酸Hyaluronic Acid:携带自身重量1000倍的水,为细胞提供充沛水润环境。

  Olivem 1000:与细胞间质结构相似,帮助水润精华深入肌肤深层。

  微量元素复合精华Sepitonic M3:富含铜/锌/镁三种微量元素,提升细胞能量,聚水更持久

  实验证明:为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养分和能量, 帮助防止肌肤水分流失,让肌肤由内而外水润透明。

  使用建议:每天早晚清洁面部或使用保湿水后使用有最好的美容品口碑。

  蝶翠诗DHC白金多元精华液

蝶翠诗DHC白金多元精华液
蝶翠诗DHC白金多元精华液

  铂金白银“双纳米”力量,令肌肤摆脱活性氧的束缚

  将铂金与白银微粒化至2纳米大小,并以胶体的形式添加入护肤品中,制成了日本首款双纳米美容液。有“贵金属之王”美誉的铂金(Pt),能抵抗肌肤内目前为人所知的所有活性氧,并被日本许可作为食品添加剂使用;而能释放出大量负离子的白银(Ag)也具有很高的安全性,被添加于美国宇航员的饮品中。这2种纳米胶体成分,能渗透至角质层,充分发挥抗氧化、保湿、抑菌等多重功效。此外,还添加了浓缩橄榄叶精华及胶原蛋白等10多种美肌成分,质感丰盈,为肌肤增添盈润光芒。不含香料、色素,仅添加天然成分。

  使用方法:

  取按压喷嘴2~3次闺蜜网有最好的美容品口碑的量,涂抹于全脸。需改善的部位,请多重使用。

  适用肌肤:干性肌肤、普通肌肤、混合肌肤、油性肌肤

  DHC的独到之处:

  1纳米等于10亿分之1米,通过将护肤成分纳米化,可增加其分布表面积,大幅度提升美肌功效。DHC白金多元系列充分体现了跨时代护肤品的安全性、信赖性和高科技性。

  抵御外界对肌肤的侵害及压力,引导出活力的年轻肌肤。

  铂金纳米胶体的负电位,与白银纳米胶体的高浓度负离子发挥相乘功效,稳定肌肤状态。

  添加了浓缩橄榄叶精华、桑白皮精华、山金车花精华等植物精华与胶原蛋白。调理肌肤至健康状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