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盘点娱乐圈“品学兼优”的十大美女明星 (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07:06  新浪女性博客

  很多人都觉得美女明星大都只有漂亮的脸蛋,没有实质的东西,其实无论是演员、歌手还是主持人,不乏有一些学习好品德高的明星,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娱乐圈“品学兼优”的十大美女明星。(文/董盼盼 blog)

孙燕姿毕业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孙燕姿毕业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NO.1 孙燕姿

  孙燕姿毕业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出道那么多年以来,提起这个名字,发生在其她歌手身上的乌七八糟的事也始终和她绝缘,好像给人留下的只是她的一张张经典的专辑,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颇具爱心的她说过:“自己诚心诚意想借用自己的影响力去帮助这些人。我将把每一次的的故事与影像都保存起来,有一天当我老了,我会庆幸趁自己还有影响力的时候,走了这一遭。”

“氧气美女”的范玮琪曾就读哈佛
“氧气美女”的范玮琪曾就读哈佛

  NO.2 范玮琪

  被称为“氧气美女”的范玮琪最开始在洛杉矶波莫纳大学(PomonaCollege)主修哲学,之后至大二转学到哈佛经济系,又因为音乐事业的关系中断哈佛学业。看到这样一段对于她十分贴切的评价:有的歌手像烈酒,力道十足,让自己尝一次足以受用一生;有的歌手如泉水,不冷不热,却始终保持着这种难得的温和,范范便是其中的一位。她的音乐,正如她的形象,永远透露着特有的清新,透露着属于都市女性骨子里的那份执着。 

蔡依林也经常投身慈善,出任很多公益活动的爱心大使。
蔡依林也经常投身慈善,出任很多公益活动的爱心大使。

  NO.3 蔡依林

  还在景美女中上学的蔡依林,在MTV音乐台举办的《新生卡位战》音乐大赛中就脱颖而出,获得了当时的冠军,不仅如此,同年,她还以第一名征试成绩进入辅大外文系。对音乐痴迷的她付出了很多背后不为人知的辛苦才取得了今天的成绩。虽然关于她的负面新闻很多,但其中不乏很多炒作的成分。蔡依林也经常投身慈善,出任很多公益活动的爱心大使。

“台湾第一美女主播”侯佩岑毕业于美国南加州大学
“台湾第一美女主播”侯佩岑毕业于美国南加州大学

  NO.4 侯佩岑

  号称“台湾第一美女主播”的侯佩岑美国南加州大学学士毕业,主修大众传播,辅修心理学。在她的脸上永远都挂着一张干净甜美的笑容,侯佩岑心地善良,经常积极参加各类慈善活动和捐助活动。有人说对于侯佩岑,不适合用太复杂的心思看她,就是直接、愉快、随性的欣赏她的一切美好就对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