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谭维维2010年最新百变短发造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01:17  爱美网

  导语:超女谭维维,现今可是娱乐圈越来越红女星,在新的一年是非常忙碌行程都是爆满,近期是忙着发新专辑、又忙玉树的灾区慈善活动,近年来一直走中性路线的她,都称是百变的摇滚女郎,就连造型也跟着百变,不得不称是百变女郎,今天发型屋琴琴就带来了谭维维2010年百变短发造型。想走中性路线的你,快学习一吧!

带有男孩气息的纹理烫短发
带有男孩气息的纹理烫短发

  带有男孩气息的纹理烫短发,有光泽的斜刘海将谭维维额头有很好的掩盖,浅棕色的染发,显得潮流有个性,干净的底妆与浓黑的眼线,妩媚妖娆,整个造型甜美帅气。

酒红色的短发
酒红色的短发

  谭维维安徽电视做客周日我最大  又换了一头酒红色的短发,搞怪的舞步张大的嘴巴甜甜的,维维展现了可爱搞怪的一面呢。

  谭维维的全新造型,特别聘请东京演艺圈最炙手可热的发型师,光是从染发到剪发就耗费了6个小时之久,每个步骤都是仔细造型,力求创造出独具风格的谭维维。为了使新专辑的视觉风格更具时尚感,公司特别邀请了东京顶尖造型师一山佳子,为谭维维打造最新时尚风格。定装时,造型师准备了约十几套的衣服,都是结合国际最新潮流趋势,配合谭维维个人风格所选择的。造型师更是表示,许多衣服都是要两个月后才上市,谭维维可以说是第一个人穿到了最新设计款的造型服。此次曝光的宣传照,谭维维身着白色修身剪裁西装,搭配略带柔美丝制的裤子,造型师更别出心裁地选用了摇滚元素的饰品,创造出“华丽的摇滚范儿”。

中性魅力短发
中性魅力短发

  这款短发造型是2010新专辑‘谭某某’专业打造的新发型。展现中性魅力。新专辑两大音乐诗人高晓松、汪峰联手打造,酝酿四年,开创“慢摇滚诗歌”风格,跨国际合作 中、台、日三地联手打造全新的谭维维。创意打造“华丽的摇滚诗篇”时尚感,打造维式风格“慢摇滚诗歌”。不平凡的勇敢,唱出平凡的故事——谭维维,边哭边唱自己的故事,首波主打“如果有来生”:展现千变万化的唱功,发挥‘柔中带力’的魅力,唱出未来生活的幸福蓝图。

简约却独有韵味的魅力
简约却独有韵味的魅力

  谭维维2010年个人全新大碟即将于三月三十日正式发行,为了在新专辑中秀出崭新的自我,谭维维特地远赴日本东京造型,其在东京拍摄的其中一组宣传照透露出一种简约却独有韵味的魅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