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盘点阿Sa从少女到少妇的多款魅力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01:16  爱美网

  导语:近日郑中基与阿Sa离婚消失的公布,再一次让人们把目光投到了这个昔日也是TWINS成员的阿Sa身上。其实在与郑中基四年的婚姻生活中,也让阿Sa慢慢的从一个小女生蜕变成为了成熟的女人,没有了婚姻束缚的阿Sa依旧能在她自己的舞台上绽放她自己的美丽。本期小编为你盘点阿Sa出道至今的很多经典妆容造型,让我们重温阿Sa的美丽蜕变史。

素雅的妆扮
素雅的妆扮

  曾经郎才女貌的一对如今已经劳燕分飞,实在令人唏嘘。当时素雅的妆扮让原本就青春的阿Sa显得更是可人。素颜的代表照片美呆了。

整个妆容以简单为主
整个妆容以简单为主

  1、刚出道时候的阿Sa整个妆容上以简单为主,没有过分色彩的修饰使整个妆面看起来非常的干净和清新。

粉嫩的眼影和透明唇彩
粉嫩的眼影和透明唇彩

  2、这款中长卷发非常的有复古的感觉,让我们重新认识了阿Sa的女人味。搭配粉嫩的眼影和透明唇彩,富有亲和力的笑容让阿Sa的活泼气质随处彰显。

接近透明的裸妆
接近透明的裸妆

  3、清新的马尾造型,接近透明的裸妆使阿Sa无比青春活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