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盘点娱乐圈十大特立独行的“乐宅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8:00  新浪女性博客

  提起宅女,很多人心里大概有这几个关键词:邋遢、怨念、自闭、剩女、睡衣和网络。有人说,宅女似乎不爱交朋友,其实她只是厌倦了人与人之间太多的假面具,我们管这群人叫“乐宅女”。如今宅女的队伍是越来越壮大了,很多娱乐圈的明星都加入到了宅女的队伍,我们来看看娱乐圈这些特立独行,不被世俗打扰的“乐宅女”吧!(文/达人钧钧 blog)

  1.董  洁

至今为止董洁也是娱乐圈少有的乐宅女
至今为止董洁也是娱乐圈少有的乐宅女

  至今为止董洁也是娱乐圈少有的乐宅女,她从少女直到结婚生子都很少有什么绯闻。那清纯的气质是娱乐圈的稀有品种。董洁出道至今很难听到有关她的绯闻,没有戏拍的时候董洁宁愿呆在家里,这可能跟她的气质有关,也可能跟她从小就当兵部队的培养锻炼有关。但正因为如此,这个低调的女星在娱乐依然有自己的位置。

  2.林嘉欣

林嘉欣说自己是个典型的“宅女”
林嘉欣说自己是个典型的“宅女”

  林嘉欣说自己是个典型的“宅女”:“我把家布置得很舒服,朋友们来了都不想走,每次都是我催他们赶紧回家……”。她可以好几天待在家里不出门,即便出门也只为了买菜。烹饪、泡澡、做瑜珈、种植物、DIY服饰……都是她的爱好,典型的“乐宅女”

  3.Ella

宅女ella是个很恋家的人
宅女ella是个很恋家的人

  你们觉得ella是“乐宅女”很奇怪吗?其实一点都不奇怪。ella从小就生活在一个大家庭里,还有一个弟弟从小被ella呵护。因此ella是个很恋家的人。特别是养宠物是她的最大爱好。她还唱了一首怀念自己宠物的《蔷蔷》,一首深情款款的《蔷蔷》却唱出了宅男宅女的终极情感归属。

  4.侯佩岑

侯佩岑常被姊妹淘嘲笑是个“宅女”
侯佩岑常被姊妹淘嘲笑是个“宅女”

  侯佩岑说自己相当重视私生活,只要没通告就会待在家里,常被姊妹淘嘲笑是个“宅女”。这一点达人钧钧绝对不怀疑。因为周杰伦是个大男子主义的男人,特别讨厌女朋友很疯,喜欢逛夜店。所以无论是侯佩岑还是蔡依林都堪称娱乐圈里的“乐宅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