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情歌天后梁静茹是个恋家的“宅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8:00  新浪女性博客

  9.梁静茹

梁静茹是个恋家的“宅女”
梁静茹是个恋家的“宅女”

  梁静茹说如果不是唱歌,她也许只是个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小女生。当年怀揣着音乐梦想被李宗盛骂到哭的小女生已经成长为天后。她的情歌为什么能唱到人的心里去?梁静茹说那是因为“爱的力量”。她很恋家,所以爸爸去世后她把人生第一场演唱会献给了爸爸,我们几乎从来没有听过梁静茹的绯闻,就在这样安安静静的氛围中,梁静茹结婚了。我们相信结婚后的梁静茹,家更是会占据她人生的一大部分。

  10.蒋勤勤

蒋勤勤与老公陈建斌已成为娱乐圈幸福婚姻的代言人
蒋勤勤与老公陈建斌已成为娱乐圈幸福婚姻的代言人

  蒋勤勤曾经是娱乐圈冰清玉洁的女孩。蒋勤勤曾经在采访中说过,拒绝一切夜生活。一般剧组拍完戏大家都会去夜店放松一下心情。蒋勤勤说自己从来不去,拍完戏就回房间休息。有很多富商喜欢蒋勤勤也被蒋勤勤拒绝。最终选择了非常会演戏的陈建斌。二人幸福的一塌糊涂,成了娱乐圈幸福婚姻的代言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