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刘若英也是个恋家的“乐宅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8:00  新浪女性博客

  5.刘若英

刘若英也是个恋家的“乐宅女”
刘若英也是个恋家的“乐宅女”

  成功饰演“结婚狂”的刘若英在《粉红女郎》主题歌中唱到“我想我会一直孤单,这一辈子都这么孤单……”事实上,她自己就是个结婚狂。刘若英也是“乐宅女”,她一直爱恋着她的师长陈昇,这些年都没有变过。从刘若英的气质和歌曲我们可以断定她是个恋家的女人,她的脸上没有意思娱乐圈腐女的气息。

  6.张曼玉

张曼玉喜欢宅在家里做麻婆豆腐和回锅肉
张曼玉喜欢宅在家里做麻婆豆腐和回锅肉

  别看张曼玉张相很摩登,但骨子里也很中国。“我现在真的不想再随便接戏,如果剧本很烂,我还不如在家煮饭。”张曼玉如是说。据说,张曼玉早在北京定居了,这个大明星并不喜欢被镁光灯和保镖保护的感觉,她搭过北京的地铁,也偶尔会在北京的超市闲逛。蹲守她家附近的狗仔队肯定觉得无趣,因为她很少出门。这样的一个国际巨星没事喜欢在家里亲自下厨做麻婆豆腐和回锅肉,她自己则说,忙着在家里创作音乐。

  7.戴佩妮

戴佩妮是娱乐圈少见的才女,也是“乐宅女”的极品一族。
戴佩妮是娱乐圈少见的才女,也是“乐宅女”的极品一族。

  戴佩妮是娱乐圈少见的才女也是“乐宅女”的极品一族。戴佩妮跟达人钧钧聊天时曾经说。如果没有通告她什么事情都不会做。就自己一个人窝在家里,不穿鞋在屋里跑来跑去。没事就打开msn在上面跟好朋友聊天,或者写写歌谱谱曲。一个非常惬意随性的戴佩妮。

  8.孙  俪

孙俪的漂亮跟她“乐宅女”的名号非常有关系
孙俪的漂亮跟她“乐宅女”的名号非常有关系

  孙俪的眼睛很清纯,很漂亮。这个她很少有绯闻,除了她和男友邓超以外。孙俪的漂亮跟她“乐宅女”的名号非常有关系。孙俪不拍戏肯定先跑回家去看家里的小狗狗。孙俪还乐中收留照顾流浪狗,其中一只狗过失孙俪还哭了老半天。这样单纯美丽的乐宅女有几个男人不动心呢?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