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女星化身花美男:影视剧中的女扮男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08:27  新浪女性论坛

    女星在电视剧中扮男装并不罕见,但是能把男人演绎成帅气阳光花美男的女星着实吸引了男女老少。不妨和网友一起来看看那些女扮男装,并将花美男演得万分迷人的女星都有谁吧。

  尹恩惠 《咖啡王子一号店》


尹恩惠在《咖啡王子一号店》中的剧照
尹恩惠在《咖啡王子一号店》中的剧照
    尹恩惠扮男装很适合也很好看,“少女壮士”的身材很适合当年那种略微有些宽大的男装,她把嗓音故意放低,也很有男生特色,在细节上下足了功夫。
    朴信惠 《是美男啊》
尹恩惠扮起“美男”十分漂亮
朴信惠扮起“美男”十分漂

  这种女扮男装的戏,最容易犯的错误是把男主角当傻子,“同行十二年,不知木兰是女郎”。一般观众一眼就能看出朴信惠饰演的“高美男”是女的,到最后她身边所有的人也都看出她是女的了,只有男主角傻傻地不知道。《美男》这点处理得就很好。在第三集男二号姜新禹(郑龙华饰)就知道了她的身份,紧接着,男主角黄泰京(张根锡饰)也火速地知道了,直截了当,不拖拉。

    堀北真希 《偷偷爱着你》

堀北真希饰演的瑞希剪了短发直接进入男子高中
堀北真希饰演的瑞希剪了短发直接进入男子高中

  堀北真希扮男装很可爱,大大咧咧的性格应该是帮助她不少,后来的《家有六子》也是短发LOOK,甚是招人喜爱。

  文根英 《风之花园》

文根英在剧中的男装扮相算是可圈可点
文根英在剧中的男装扮相算是可圈可点

  文MM在剧中的男装扮相算是可圈可点,古装剧中的反串本身就具有欺骗性,两撇胡子的造型甚是好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