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粉”妆达人 1款粉饼玩转职场7日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13:30  onlylady女人志

  导读:“粉”妆达人透露独家秘诀,教你用1款粉饼玩转职场7类妆容!

巴黎欧莱雅绝配无瑕细腻贴合两用粉饼SPF30
巴黎欧莱雅绝配无瑕细腻贴合两用粉饼SPF30

  产品全称:巴黎欧莱雅绝配无瑕细腻贴合两用粉饼SPF30

  价格:170元

  颜色:6款颜色

  产品介绍:新-代超延展粉质配方,无论任何肤质,粉质就像有弹性一样,连嘴角,鼻翼两侧等部位都不会浮妆,一整天完美服帖。12小时舒适带妆。

信任感倍增的面试妆容
信任感倍增的面试妆容

  1、新人面试日——信任感倍增的面试妆容

  Point:自然底妆

  对于职场新鲜人特别是还不擅长于化妆的同学来说,方便快捷的底妆产品是首选。巴黎欧莱雅的此款粉饼延展性好,用海绵直接上妆不仅方便快捷,并且妆效清透,能够给面试官留下好印象。

印象加分的好感妆容
印象加分的好感妆容

  2、工作首日——印象加分的好感妆容

  Point:轻薄底妆

  新鲜人首日上班,化妆当然要给自己加分啦,但是一定要避免底妆过厚,妆感过强的妆容。一方面会没有亲切感,使得和同事关系疏远。另外会显得强势,得罪领导或者前辈就得不偿失咯!

端庄不失活力的通勤妆容
端庄不失活力的通勤妆容

  3、OL通勤日——端庄不失活力的通勤妆容

  Point:无暇底妆

  作为得体的OL,怎能容忍脸上的小瑕疵,但是即将到来的夏日,轻薄透气同时又有遮瑕力的底妆才是王道。轻薄又有遮瑕效果便是欧莱雅本款产品的优秀特点之一,解决了OL们的长期困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