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盘点十大明星不可思议生理怪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07:43  新浪女性博客

  日常生活中,我们往往会有些“怪癖”。然而,若将“怪癖”这个词与光鲜亮丽的明星联系在一起,你会相信么?其实明星也是人,他们一样有一些雷人的“怪癖”。下面就让网友带你一起来818明星们不可思议的“怪癖”吧!(文/纳兰惊梦 blog)

阿杜自爆根据食物颜色挑食
阿杜自爆根据食物颜色挑食

  阿  杜

  挑食其实并不能一种罕见的怪习惯,但大多数人的挑食多是因为不喜欢食物本身的味道而产生拒绝心理。但离奇的是,最近刚出专辑的阿杜却是一个“挑食食物颜色”的人——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自己十分害怕吃到像草莓和辣椒这样红色食物。按理说,草莓和辣椒一个辣,一个酸,又怎会被想到会一起“被挑食”。但也有专家指出,其实造成阿杜这一看似异怪行为的背后,实际上却是演艺圈巨大的生活压力所造成的,甚至更有可能是罹患恐慌症所造成的生活怪癖。

刘瑞琪居然对钮扣十分恐惧
刘瑞琪居然对钮扣十分恐惧

  刘瑞琪

  出演电视连续剧《像雾像雨又像风》中杜夫人的刘瑞琪居然对钮扣十分恐惧!她对缝在衣服上的钮扣似乎不那么恐惧,而对一粒粒钮扣则避而远之。有一次,刘瑞琪拍完戏后,约一个好友出去散步,途中,突然冒出一小贩向她兜售外国钮扣,刘瑞琪浑身发抖,起鸡皮疙瘩,随后便失去知觉倒在地上。那位好友见此情形慌忙叫了救护车,赶紧把她送到医院。

小刚周传雄一看到菠萝,就倒退三步拔腿就跑。
小刚周传雄一看到菠萝,就倒退三步拔腿就跑。

  周传雄

  小刚周传雄每回出现在镜头前,总配合他的音乐予人成熟稳重的形象,而这样外表很man的人惟独一看到菠萝,整个人都变了样,甚至倒退三步拔腿就跑。有一回小刚参加发片餐叙记者会,当服务生送上最后一套甜点菠萝时,他突然脸色铁青不发一语,马上从椅子上弹了起来说要到外面抽烟,就迅速夺门而出!

大S有在香闺里挂满尸体照片的怪癖
大S有在香闺里挂满尸体照片的怪癖

  大  S

  平时看起来光鲜亮丽、温柔恬美的大S,却有在香闺里挂满尸体照片的怪癖!原来大S初中的时候,每天上学都会经过一台交通宣传车,上面贴满了各种车祸现场的照片,让她触目惊心。可是从那以后,大S一看到血淋淋的照片,不但没有像其他女生一样觉得恐怖可怕,反而内心澎湃。因此大S自己房间里挂满从网上下载的尸体照片。这个怪癖让人匪夷所思!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