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死鱼眼”变“芭比大眼” 的神奇化妆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00:01  爱美网

  导语:拥有一双芭比一样的大眼睛是每个女孩的梦想,只可惜,看看镜子,总叹息自己的眼睛不够大,睫毛不够长。今天小编将为你解除这个烦恼,只需要简单的几步,你就可以拥有一双芭比似的大眼睛!

化妆前后的对比
化妆前后的对比

  化妆前后的对比。化妆前眼睛无神,且眼尾下垂,就是我们俗话说的“死鱼眼”,妆后眼睛瞬间就成了芭比大眼哦,是不是很神奇呢?

底妆部分
底妆部分

  底妆部分。先涂上隔离霜,然后粉底液,遮瑕膏,一个都不能少,用海绵或粉扑慢慢匀开,这样比较自然均匀。

用棕色的烛光眼影晕染
用棕色的烛光眼影晕染

  之后,用棕色的烛光眼影晕染了1下3/4的眼影,只需要轻轻的扫1层就好了。这个位置MM们不好确定的话,可以用手摸1下眼球鼓起的位置,就在那片涂上眼影就好了。

靠近睫毛的位置小面积的晕染
靠近睫毛的位置小面积的晕染

  靠近睫毛的位置小面积的晕染。好像很多MM喜欢用海绵状的眼影棒,但是个人的话,不太推荐,因为那样的材质的棒不容易把眼影晕开,手法不灵巧会容易形成1块1块的形状,所以,还是推荐MM们入毛状的刷子,比较好控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