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告别油腻 炎夏清爽无油卸妆品大盘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00:02  瑞丽女性网

  导语:你还在用卸妆油吗?夏季的到来,也就意味着皮肤的湿润度变高,湿润度变高的同时皮肤的油脂分泌也就愈加的旺盛,对于爱化妆干MM来说继续用油性的卸妆产品没有问题。

  现在只要是个活在潮流范围内的人没有不化妆的。不论男孩女孩,打个粉底,一定是出没必须的一件事情。 可是随着化妆风的盛行,很多人的肌肤也随之出现了问题。那时候人们普遍没有意识到卸妆的重要性,通常都是以洁面乳代替。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以油卸油”这词儿到处流传。于是乎,瞬间各种卸妆油产品如雨后春笋般此起彼伏的生长着,甚至连强生baby油也成了卸妆良品。当然,以油卸油是没错,可是也不能逮着油就使啊,总得些了解一下自己的肌肤适不适合把油糊在脸上吧。

  贝德玛卸妆水 (适合干性及敏感性肌肤)

贝德玛卸妆水
贝德玛卸妆水

  这款卸妆水绝对可称的上是卸妆水里大腕!

  这牌子就指着它撑门面,否则早就退出中国了。他们的专柜总是在某个药房或屈臣氏里犄角旮旯里。想要找到还真的是不太容易,但是懂行的人都知道,他的卸妆水真的很牛。为什么这么说呢?

  它是一款卸妆水,却不单单是一款卸妆水,他可以代替洗面产品,和化妆水。也就是说在你什么都没有带的情况下你,只要一瓶贝德玛卸妆水那么基本的护肤就够了。经常可以在拍片现场看到某个知名的造型师拿着这个类似点滴瓶子的东西在改妆,并且都赞不绝口。这个东东也算是潮人之选吧。

  质地湿润,没有任何味道,将卸妆水倒在化妆棉上擦拭,用量和化妆水相同。

  产地:法国

  卸妆力: ★ ★ ★ ★

  保湿度: ★ ★ ★ ★

  贝德玛卸妆水 蓝瓶(适合油性/混合性肌肤)

贝德玛卸妆水 蓝瓶
贝德玛卸妆水 蓝瓶

  贝家的蓝瓶相对于粉瓶名气就小很多,但是对于要求绝对清爽的大油皮来说它倒是个不错的选择。其他的方面和粉瓶是没有任何区别的。

  在成分方面,由法国崭新科技 MICELLE 配方组成 , 内含水溶及油溶分子可全面洗净肌肤毛孔内外污垢。不含香料,敏感肌肤也可使用。天然青瓜植物精华赶走洁面後的紧绷感。

  产地:法国

  卸妆力: ★ ★ ★ ★

  保湿度:★ ★

  薇姿眼部卸妆水 RMB 148/150ml

薇姿眼部卸妆水
薇姿眼部卸妆水

  同是法国药妆的薇姿在名气方面远胜贝德玛,但是卸妆水的名气就差一点了。

  但是试过了这款卸妆之后感觉也很不错。味道很好闻, 蓝色的瓶身特别醒目,给人一种很清爽的感觉。它可以同时清洁面部及眼部,清除彩妆和不洁物。调理肌肤,含有牛油提取物与VICHY薇姿温泉水,使用后皮肤感觉舒适,柔滑,质地清爽,不油腻,适用于敏感性皮肤的清洁。

  产地:法国

  卸妆力: ★ ★ ★

  保湿度: ★ ★ ★

  雅漾舒润卸妆水 RMB 230/400ml

雅漾舒润卸妆水
雅漾舒润卸妆水

  去雅漾专柜的时候,看到小小药房柜台为了一小圈人,其中就有购买这一款的,看了看它的名称是抗敏祛红血丝系列的,就我的经验来看,就是它家主推的祛红血丝精华霜也没什么真的作用,所以这卸妆水就不期望它真的有这个作用了。

  但是看230/400ml的价格后,就被他的高性价比所吸引了。试过之后,发现它的质地非常的湿润,仿佛是一瓶很滋润的化妆水。了解后才知道这是一款兼具清洁,卸妆,爽肤,保湿多重功效合一的全效清洁卸妆产品,他富含96%可舒缓镇静肌肤的活泉水和革命性MICELLE清洁成分,在全面彻底清洁彩妆及污垢的同时,给予肌肤最温和最安全的柔润呵护,尤其适合敏感性肤质。这是和贝德玛非常相近的一款卸妆水,区别是它要更滋润。

  产地:法国

  卸妆力: ★ ★ ★ ★

  保湿度: ★ ★ ★ ★ ★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