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盘点:最喜欢“投怀送抱”的10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10:03  新浪女性博客

  当今娱乐圈,女星为达到自己的目的,向异性“投怀送抱”并不罕见。要想在娱乐圈生存,学会“投怀送抱”绝对是一大好处,看过网友盘点的下面这些明星的“演示”,你就会明白了。(文/放牧都市 blog)

范冰冰的大胆开放是出了名的
范冰冰的大胆开放是出了名的

  范冰冰

  内地女星范冰冰的大胆开放是出了名的,要是这则盘点上没有出现范冰冰的名字大家一定会觉得很稀奇。为了成名范冰冰用尽了手段,也曾主动向N多的男人投怀送抱,可能是范冰冰觉得自己向男人投怀送抱的话,男人无不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可是在2007年的时候,范冰冰再度主动向央视主持人高博投怀送抱的时候,却让高博惊讶不已,吓得直躲。

章子怡曾被曝向不少男人“投怀送抱”
章子怡曾被曝向不少男人“投怀送抱”

  章子怡

  和范冰冰一样,要是此则盘点上没有出现章子怡的名字,估计大家一定会骂我。出道多年的章子怡曾被曝光主动勾引了不少的男人,对成龙、李安、霍启刚等大腕有钱人更是主动献媚。特别是章子怡和成龙的一组陪酒照片曝光后,让章子怡名气直线飙升。据说最近章子怡又曾主动勾引人家张雨绮的未婚夫汪小菲,只可惜没有成功。

已婚女星赵薇婚前一直绯闻不断
已婚女星赵薇婚前一直绯闻不断

  赵  薇

  已婚女星赵薇在婚前一直是绯闻不断,在校期间和同班同学陈坤、黄晓明都曾传出过暧昧关系,而赵薇对陈坤更是爱慕不已,并大胆的追求,只可惜陈坤并不喜欢赵薇这类型的女生,于是二人便做了好朋友。成名后赵薇接戏无数,合作过的男星有不少,却曾被爆料主动追求陆毅、苏有朋、吴奇隆等男星。

李冰冰不止一次被拍到向高层“投怀送抱”
李冰冰不止一次被拍到向高层“投怀送抱”

  李冰冰

  靠实力取胜的影后李冰冰,为了人气为了得到更多出头的机会,也免不了要主动向男人投怀送抱,记者曾不仅一次的拍到过李冰冰在出席活动的时候向高层投怀送抱的镜头,而她本身也是绯闻不断,别的便不用多说了,就F4四大成员中,有和李冰冰有过合作的周渝民、朱孝天都曾和李冰冰闹出过绯闻,并有传都是李冰冰先主动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