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阿娇陈伟霆激吻照曝光 尺度大胆惹人遐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09:55  新浪娱乐

  导语:近日,阿娇和陈伟霆在《前度》中的大胆亲热镜头曝光,两人还在古董椅子上激情热吻,尺度之大胆引起人们无限遐想。

《前度》中有不少亲热镜头
《前度》中有不少亲热镜头
陈伟霆阿娇在剧中激吻
陈伟霆阿娇在剧中激吻
两人热吻尺度大胆惹人遐想
两人热吻尺度大胆惹人遐想
《前度》中不乏激吻镜头
《前度》中不乏激吻镜头

  阿娇(钟欣桐)和陈伟霆(William)在《前度》中饰演情侣,戏中两人还有不少大胆亲热镜头。陈伟霆表示拍亲热戏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享受,“虽然与钟欣桐很熟,但拍摄如此亲密的镜头难免会尴尬。而且我们要挤在一张又硬又窄的古董椅上热吻。一方面要迁就镜头去拍摄,另一方面又要提防动作太大会撞到钟欣桐,还要投入感情去拍好,简直是一心三用。”

  另外,因钟欣桐而再三延迟上映的《出水芙蓉》,安排了多场“水中戏”给她,令不擅游泳的她大感懊恼,所以自设了地狱式的训练,务求向观众展示真正实力。“经过第一天的训练,我已经很灰心,因为教练很严厉,动不动就毫不留情骂我,细微如踢水所差的一两秒都很在意,把我当作国家队队员看待。”

  戏中的钟欣桐穿上“鲨鱼衣”亮相,展示骄人身形,不过,阿娇并没有因电影而刻意瘦身,她说:“拍摄时运动量已超负荷,大吃大喝都不会胖。”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