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因错爱落得人财两空的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07:35  新浪女性博客
张曼玉
张曼玉

  6:张曼玉

  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张曼玉应该是娱乐圈中最敢爱的,每一次的恋爱都会全情投入,但终究逃不过情路坎坷的命运。

  1993年,圈中突然传出张曼玉与房地产商朱学祺墨西哥秘密结婚的消息, 但最终以分手收场。据悉,分手原因与朱学祺骗她钱财有关,当时由于充分信任朱学祺并委托其代为自己投资,结果被骗了上千万港元。这个经济损失虽然不足以致命,但对于张曼玉来说绝对是个不大的打击和沉重的教训。

杨采妮
杨采妮

  7:杨采妮

  长相甜美,气质出众,17岁即闯入娱乐圈并迅速成为当时香港玉女掌门人的杨采妮,从艺6年后的1997年突然宣布隐退,原来是为了与马来西亚男友邱韶智一同发展形象顾问事业。又是6年后的2003年,杨邱经营的形象顾问公司倒闭,杨采妮的几千万元身家也一分不剩。最后又以分手告终, 落得人财尽失的境地。

杭天琪
杭天琪

  8:杭天琪

  上世纪80年代末, 凭借《黄土高坡》在歌坛刮起了一阵西北风而家喻户晓的歌手杭天琪,在1994年正值事业如日中天时却选择了淡出娱乐圈,结婚生子,下海经商。1998年,她与前夫张泽民离婚后重返演艺圈,后来结识了外籍男友并移居国外,正当杭天琪憧憬着幸福的美好未来时,该老外男友竟一夜间将她3000万元巨款洗卷一空,不知所踪,  令她频临破产。

韦 唯
韦 唯

  9:韦 唯

  同样是上世纪1994年,当时已经红透大江南北的歌手韦唯认识了年长自己20岁的瑞典音乐家迈克尔-史密斯,两人迅速相爱并结婚,接着有了3个可爱的儿子。可是,这对看上去极其般配的的婚姻最终还是走到了尽头。

  不仅如此,韦唯的离婚过程也充满着曲折。事后韦唯透露,在瑞典离婚的过程中,她的老外丈夫不仅扣下了3个孩子的护照,而且还多次对她的生命进行威胁,那段时间,韦唯甚至只能在几个保镖的日夜保护下担惊受怕的生活。据悉,韦唯还被迈克尔-史密斯扣下了巨额的财产。

  不知韦唯是否与老外格外有缘, 这不? 现男友还是个外籍男(见下图), 但愿幸福好运。

许纯美
许纯美

  10:许纯美  

  今年50岁出头,张口必吹“我们上流社会的”如果如何的“上流美”许纯美迷恋男色那叫绝对的疯狂。靠继承前夫得来的亿万遗产到处瞎折腾,她曾公开过小她25岁的ABC男友邱品叡的恋情,但这场离谱的母子恋好景不长,最终人财两空,甚至在同居期间还屡遭邱品叡暴打,原来此公根本也不是什么好鸟,早年在美国就是个强奸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